聽說昨天是我最後一個情人節,婚事已定的我也早就被一堆雜事澆熄了我白雪公主的美夢,好拉,生活就是這樣啊,平淡就是福!

一早起來就聽到小小廚房裡傳來一陣騷動,一睜開眼,看到這個




HOHO,這該不會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嘿嘿,今天是妳最後一個情人節哦!

我咧~~~~~~(宅男果然還是不會說話)算了!






出門上班囉,晚上和宅男約好了買婚戒,其實這些日子我們也因婚戒"溝通"了一段時間,最後終於塵埃落定。

下回再把Detail好好說明


買好了婚戒,開心的回家去,沒想到開家門的這一刻,宅男突然來了這個梗!

『老婆,你願意嫁給我嗎?』


pu~~~都說是老婆了,還來。。。。


真的老夫老妻都哭不出來耶,不過心裡還是甜滋滋拉!

還有,雖然這是最後一個情人節,但我相信以後天天都是情人節~~呵呵!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