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結婚消息到底是要偷偷來還是讓大家知道,我和宅男剛開始的想法有很大的出入。

在我的觀念裡:好東西就是要好朋友分享?(這什麼爛比喻)

我的意思是說,是喜事,是好事當然就要讓好朋友知道和分享,也希望把幸福的氣氛感染給大家。

(這是一種感染力,我深深相信,幸福會傳染,就像週遭好事也近的N對好友們)

宅男可不這麼想,這傢伙很低調,壓根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原因就是:不想要麻煩別人。

(尤其是遠在高雄的老同學,怕人家忙,怕人家路程遠,怕人家會??)



光這件事,我和宅男就”溝通”過很多次!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一路上會遇到一些人,有緣在你人生中參與某些值得紀念的時刻,那樣的緣份,說來難得。

無論是上輩子的緣份,還是這輩子修來的福氣,對我而言能分享好朋友的幸福,我會很珍惜(因為那代表我在你的生命中有一個位置)

謝謝!


就是在這個低調(宅男)與小動作頻頻(我)的情報中,讓實驗室最有靈魂的凱蘭得知(其實她也是準新娘哦),

用心的準備了我和宅男的結婚禮物。

     

這是我第一個拿到的結婚禮物,不好好紀錄下來怎對得人生的第一次。



寫BLOG這麼久,這還是頭一糟宅男給我給"開箱文"的功課。

我知道他這個死鴨子嘴硬的老毛病,就是明明心裡很感動,也不會從他緊閉的嘴裡吐出。

硬是催著我快道謝(PU~~~~)

在第一時間就MSN給凱蘭,真的很謝謝,MSN裡不斷的說著不喜歡可以拿發票換貨,看了喜不喜歡??

我懂送禮人的心情:深怕送到雷,心裡也會不好意思。(那是一個心意,我們真的很感動)

更何況是這麼高檔的禮物。



居禮名店,以進口歐洲瓷器、水晶精品為主,包括餐具、擺飾品、花瓶、首飾等產品。

看了DM,知道實驗室送的是居禮代理的英國皇家道爾頓餐瓷(Royal Doulton),打開目錄仔細研究,我猜,凱蘭挑的是。。。。。



是包太好,捨不得拆(這工作明明就應該交給細心的人處理啊)



不來幫忙還在一旁偷笑,切!



哇!這根本就是裝飾品嘛,就像杏子姐送我們的杯盤組,實在是。。。。。漲( ̄︶ ̄)↗




為受杏子姐的影响,也養成了品茶的習慣,能收到這個禮物,真的很開心。

(我們會好好使用和珍惜)



不過,第一次還是捨不得用,哈哈哈!


原本要幫老師的慶生會,最後的主角居然變成宅男,實在是(泥太搶鏡了哦!)

呵呵!

最後我還是要替宅男謝謝大家!(當然我也是很感謝的拉!)



謝謝老師.師母



謝謝凱蘭



謝謝破壞實驗室全體宅男



(我說全體夥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