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散漫,
一定是宅男太龜毛,不信你們看!



連禮車都畫出來的訂婚proposal,要不要這麼誇張,我在一旁看他這些日子的行為,簡直快笑死。

沒作功課都不知道訂婚原來也有這麼多的禮節,什麼大小聘.人數.媒人.好命婆......時辰,戴戒指怎麼戴,金飾。鞭炮怎麼放?

六禮怎麼準備。。。。等還都是門學問!

宅男熬夜搞了兩份企劃書,看得我娘在一旁大笑。(呵呵呵,是在寫劇本嗎?)

雖然我們只是很簡單的請了兩桌家人,但基本的禮俗還是有讓爸媽感到ok!!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要企劃書。

除了要謝謝當天一大早就幫忙的工作人員,更要謝謝長輩貴賓們大老遠前來祝賀我和宅男,還有從小到大都陪在我身邊的雅紋和巧玲,幫了我佷大的忙,

不過最要謝的還是訂宴總監老弟,真的帥爆了,謝謝!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等照片出來再細說精彩實錄。



ps.謝謝吳護士幫了超大的忙(不能說哦!)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