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演唱會,感謝各位親朋友好友的祝福,也感謝大家抽空前來聆聽我破鑼嗓子,

辨一場婚禮可以很簡單,可以很溫馨,可以很歡樂,我們選擇讓自己難忘的方式紀錄我們愛情的故事。

因為忙碌的原因,從去年九月九日完成百人聯合婚禮後,直到100/3/6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辨補請。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其實新娘的心情可是很複雜的,從提親->訂婚->訂餅->拍照->找場地->弄影片->喜帖->場佈->活動的安排

都是我和林老師親自安排,當然中間也超感謝許多好友的協助,無論結果如何,但終究完成了。

老公是個很細心要求嚴格的傢伙,柯柯(龜毛),造成我中間有許多的失落和失望,事後再說。




記得出國前和我的婚禮主持人宴綺商討論著流程,沒想到她回去後很用心的看了我的網誌,知道我和林老師的愛情故事後,幫我們安排了”適合”

我們走的路線,原本只安排林宅博唱歌求婚的片段,變成了我和他的琴瑟和鳴。

哎呀,別看小鬼君平時嘻嘻哈哈活潑外向的,但除了在長灘島登台的經驗外,我可很少接受這麼大場面,我一定會走音的拉XD

更何況,今天有這麼多的長輩在,我可以不要嗎?(但始終還是上場了,很抱歉獻醜了...)

雖然大家都說林宅博唱得比較好,但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真的一點也不怯場(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都是老公給我的力量和鼓勵。突然覺得好有種,改天再辨演唱會,大家會願意再來嗎??哈哈啥!!


在製作影片的過程中,勾起我許多回憶,這一路走來,真的要感謝很多人,或許,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聯絡變少,但在我的心裡,一直有你們的

美好回憶,我的記憶力很好,永遠記得你們的好,記得曾對愛情感到失望的我接受了當時在一旁不斷鼓勵我的朋友們,陪伴我渡過那一段無助的日子,

(你們知道是自己吧!)

所以,今日的補請,我們滿懷感激,就像老公當天的致謝詞:今日到場的親友,都是我們今生的貴人,你們的參與,是我們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


謝謝爸媽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謝謝弟妹們的幫忙收禮招待和迎賓,謝謝我的新秘CARA(真的很專業佷認真) ,謝謝祝福影片的好友們,謝謝林醫師渾然

天成的喜感,謝謝台大破壞實驗室的學弟妹們還有老師。

謝謝從小到的好姐妹巧玲和小紅豆不斷的支持,謝謝口水設計的Q版畫,更謝謝囍宴軒的Amada佈置我的夢幻場地和流程的安排,

謝謝專業的攝影群:遠從台南搭夜車前來的喵王子(揪感心)小皮(從台中來,感動)台大學弟認真的拍攝。

謝謝四號幫我收集影片和找音樂帶

謝謝遠從台中來的宜賢舅舅們,謝謝遠從高雄來的中山大學好友,謝謝很久沒見面的同學,我會一輩子記得,等我金婚演唱會哦!

說真的,我覺得結婚很好,很幸福,也衷心把我們幸福的喜悅分享給你們!!

謝謝!!

謝謝當天到場的朋友們,謝謝!!



PS.結婚這檔子事,可寫的東西還真多,大家不介意我慢慢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