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是我和林宅博結婚補請演唱會

真不懂當初誤打誤撞選了小巨蛋當宴客的場地 ,一不小心又把喜帖搞成了演唱會的入門票,原先完全沒有想唱歌的意思,結果在出國前和宴綺討論後,這對新人的配合度還真高,說唱就唱。

沒見過什麼大場面的我可是嚇得要命,所興當天居然突然完全不怯場

早就規劃好的三段進場方式,除了第二段我被蒙騙過去的(北大篇),其中最令人害怕就是這第三段(在這麼多親友的面前唱歌)。

回憶起那一個星期,我可是緊張+焦慮+傍惶,每天上班就邊搭MRT邊哼著歌,和老公騎車時也抽空練,會選”製造浪漫”這首歌前,老公居然說要唱屋頂,噗!雖然我選的製造浪漫也有點老,但總比你的屋頂(俗)好得太多,至少這是一個很快樂的歌啊,在謝客前完成一個HAPPY ENDING不是很完美嗎?


前一天請了假和公婆到小巨蛋試唱一下,第一次走在紅毯上還真的心裡不自覺的蹦蹦跳了起來。沒想到,婆婆一聽完大聲叫好,回程還不斷的說:你們兩個要不要多唱幾首,進場唱一首,謝客回來再唱一首。

噗!!我家林宅博馬上回:媽!你不要整我拉!
我在一旁笑著答:那媽,你要不要也上台唱一下。哈哈哈!!
瞧媽緊張的說:我不要!!

哈哈哈!!



唱歌出場是第三場的安排,因為第二次出場老公和我的婚企超有心的安排了"北大"的橋段(這段新娘我完全不知情)

就在驚魂未定之餘,接著第三次出場唱歌,我實在是在門後呼了大口氣,心裡只想著老公對我說的話:你就想這是我們的場子,全場我們最厲害,不用怕!

就這樣憑著一股傻勁,衝拉!!

現在就來好好聽一下我的破鑼嗓子(慈慈的遠處版)




以下有熱心的阿斌同學錄的"清晰版"


因為經費的關係,我們沒有特別請專業的攝影師,所以,各位朋友,如果有人有錄,可以丟我嗎??感恩!!

以下在家練唱的漏網鏡頭(新娘素顏嚇很大,不喜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