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都會經歷失戀或對感情無助不信任,對婚姻期待又害怕。

當然,我也是平凡人,也是經歷過這一段。

很慶幸週遭有許多好朋友,陪我這一段,讓我勇敢又快速的站起來,正向又樂觀的面對我的感情。

記得在未遇到林宅博之前,我正面臨一段長達7年的失敗愛情,應該很少人能夠承受這樣的打擊後,又願意相信愛情,更何況我這個重情重義的人。

我的朋友們,願意在第一時間抽空陪著我,渡過長達幾個月的時光,這些日子很難熬,需要朋友在一旁讓時間沖淡這傷口,真的,我能恢復快樂,

並找到理想中另一半,我由衷感激!

今天,要謝謝當年帶我去求好姻緣朋友,也謝謝霞海城皇廟的月老,我不是個很迷信的人,但是,當時的無助,讓你什麼都願意去嚐試。

做人總有信用,答應人家的事,我會儘力去完成,這是我人生的態度,相對的,我也討厭那些言而無信的人,曾經,求助過月老,雖然已經是7年前的

事情,但在我心裡,一直記得"還願"!!


今天,我帶著我的另一半前來答謝!

上面的祭拜過程就是當時我求好姻緣的過程,這7年我都把紅線帶在身上。


進來廟裡,心裡好踏實,拿了我的喜餅分送喜悅給大家,也希望,今日有吃到我餅的人,都能和我一樣找到幸福!



說到拜月老,你還真的不能不信,今日我來還願,看著神明廳上還有3盒餅,證明了月老的能力!

回到現場,片刻想起當時我求姻緣的過程,心裡的願望只有短短的一句:找到一個真正愛我懂我的人。



記得許多朋友都有來這拜過月老,但也有人無功而返。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位女性友人拜了月老後,突然一大堆爛桃花出現,相問之下,才知道當時她跟月老說:我要桃花旺。

這件事告訴我們:請認真思考,什麼是自己要求的,以免爛桃花出現,就更麻煩了!



今日來還願,拿了香,先拜一下廟裡右側的城隍爺和註生娘娘,祈求我和林宅博未來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接著敬拜月老,謝謝祂給我這一段美好的姻綠,最後拜一下老天爺,並把當年的紅線放在今日求的平安符裡,帶回家!



我真的沒有迷信,也不覺得丟臉,寫這篇的原因,完全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如果對感情迷失了方向,不彷來這求個安心。



我怎麼多繞了一次XD






喝個平安茶,味道和當年一樣,但心境卻不同了!





今天的抱著幸福感恩的心和老公還願後出發吃美食囉!

要是當年那有什麼心情吃東西拉。




心情平穩的朋友可以順道吃個美食。



也試一下新人的手氣



人家說新娘會很旺,果然,歡迎大家來握手,哈哈!!祝大家幸福!!

台北霞海城隍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