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婚紗照4造型,老實說,拍起來跟我本人好像沒有差很多。

在選婚紗和禮服的過程,可是讓新娘我費了很多苦心咧!

個性男性化的我,一穿上那些浪漫的白紗,就一整個很不自在,但結婚的一套白紗已經是這麼符合我想要的風格

(我超愛滴,一穿上就知道是我的啊,哈哈哈)

今天拍照所要選的一定不能一樣,所以和老公兩人決定不麻煩別人,親自選。

第一件白紗 選了甜美的公主風



白紗上有一些粉色珠珠的花和刺繡,但說實在,拍照,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拍照的白紗最好選一個"型"(有帶子,平口,雞心領,前低,繞頸。。。。等)

我自知肩太寬,所以....呵呵,除了選平口和雞心也沒啥選擇,把風格和領子選好,白紗的形狀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最麻煩的就是禮服,啊成千上萬的禮服是要怎麼挑拉!

先從顏色挑起,拍照嘛,一定要挑顏色鮮艷的,才有效果,早在N年前我就一直想(紅色,綠色,藍色)這些原色

但重點來了,禮服的風格和材質??

這就先穿一個方向

1.短裙(姐姐我腿很短,又粗,作罷)
2.領子,還是不能有細帶子(因為肩太寬,是摔角手來著嗎?)
3.雪紡(OK啊!)

就這樣 先挑了第一個紅色(代表我的熱情如火)



哈哈,就讓我跳起佛朗明歌舞吧!

這張絕對不能讓我公婆看到!


兩小無猜



這淡水海邊我可是快冷死了



這張我只能說燈打的很強!

啊!我忘了說,婚紗和選的拍攝場地也要配合。

原想到台大校園拍攝的,後來不知是來不及還是我的攝影師耳朵有小問題,就把我第二套禮服放在台大附近的自來水博物館

呵呵!

不過我這藍色希臘女神風,還真適合這巴洛克建築咧!


我家宅博就是太瘦,搞得我好像很大隻,噗!


這一張我笑場了,也太噁心了吧!噗!



邊走邊笑,又濕又冷是叫我怎麼笑得出來拉!

接著我的小綠(這可是苦惱我許久,到底要不要選旗袍還是繼續選禮服??)

這時,穿上這改良式旗袍,我的大時代劇突然從我眼前冒出來。

試穿時,還叫我拿本書,啊是要請林宅博扮徐志摩嗎??噗。。。。

這時突然殺出一件程咬金(紫色雪紡釀鑽,也太華麗了)

一穿上,我差點變心,這才是禮服啊,我的旗袍,穿起來沒份量啊!!

超苦惱的我已經把小姐們搞得太瘋了,所以~好心的我先讓她們下班去,我懂讓人家加班的痛苦。。。呃!

明天打電話決定。

就這樣~

我的小綠改良式旗袍出現了~


在拍攝前一晚,我就一直擔心這件事

同事朋友們大舉反對票(怕旗袍很俗拉,這什麼年代,還有人說,A旗袍不能改耶,你身材可以嗎??)

噗!!嚇得我。。。

再加上,拍攝的地點,我好怕拍起來會有靈界的感覺XD



為了讓攝影師拍出我的感覺,我不斷的和他溝通

請他去看一下花樣年華,色戒。。等

其實我自己也重看了這經典的片子



沒想到在私宅打邊爐拍的這麼有FUL ,真的要謝謝衛茵姐和BOKIE哥拉....




沒想到這原本最猶豫不絕的旗袍,最令我滿意啊!選了最多組。



是不是很有FUL,哈哈哈,你們喜歡那一套裝扮!


苡文阿姐說:結婚就是自己爽最重要,不然幹嘛搞死自己,所以心裡如果覺得拍婚紗很重要,就要仔細選擇,不然真的會壞了自己想婚的情緒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