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師大這住也有一段時間了,我很珍惜每天可以和林宅博在一起的時光。

人家常說婚前婚後不一樣,但我覺得,除了老公變得更忙之外,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認真,和對家的態度。

或許有人會說生後就不一樣,或許吧!WHO KNOWS??

但何必去聽那些婓言流語,再怎麼樣,你和他終究是相處最久的人,沒有信任的婚姻,也沒有繼續的意義!

在犀利人妻告一段落後,很多女性同胞們站出來,大聲疾呼:女人當自強,靠自己才是王道。

這事我很了解,但重點是心態,我們會選擇努力的工作,讓自己不與社會脫結,我們會選擇努力維持生計,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家??

還是為了在家中的地位不想看老公臉色?還是深怕有一天老公找了小三?

現代的女性很聰明,很懂得保護自己,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

但有時,我認為,太過懷疑的想法,只會拉遠了你和家人的距離。

不會發生的事情,你一直想,一直想,就有可能會發生,這也是吸引力法則的一部份。

夫妻相處之道

我還在學習,我不敢說未來會怎樣,我只能說,我會珍惜現在每一天和宅博相聚的時光。

至少在我心裡的認知:信任是最基本的原則,聆聽是最重要的溝通,是家的一份子就應相互支應,努力工作是為了家的維續。

計較是愛的分化,沈默只會讓問題凍結,當你在大聲對心愛的人咆哮,只顧自己當下的情緒的宣洩,或許早已成為對方的一個傷害。

沒有人想傷害自己愛的人吧?請注意自己的EQ,因為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應該可以分辩事非對錯,有些事情做了再後悔,傷害的造成,

再怎麼也彌補不了。


哎唷,講了這麼多廢話,我明明就是要來介紹師大裡面的這個BAGLE早午餐,第一張照片居然是BAGLE 哦。



除了飲料陽春一點,BAGLE看起來不錯吧!



學生料理,可以弄成這樣很不賴吧。

好吃好吃(假日才有早午餐,平日早餐有優惠哦!)



老公點了個很怪的東西(叫可麗餅)
這個就更陽春了,這道理告訴我們,來BAGLE店就是要點BAGLE吧!(呆)


好拉,吃吃看,美不美味?



果然,在師大吃可麗餅就還是只能去阿諾吧!


以上人妻碎碎唸,OVER!!

PS.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對外人都可以這麼客客氣氣的,對家人??何必呢?
  
  我很感謝我的老公,每當我有幾度快抓狂的時候,還願意冷靜聆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