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肉毒桿菌除皺術已經是每個醫美院所必備的武器。

但這市佔率居高不下的還是美國原廠愛力根,為什麼他可以在這市場上屹立不搖?

原因還是效果和作用,我曾說過這個市場上愈來愈競爭,許多院所為了節省成本,進而想進辨法

愛力根的Botox使用1單位(1U)和海喬的Dysport價差約3倍多。

但效果相對差更大,一般而言Dysport注射時比較容易移位,造成眼歪咀斜的機率較大些(就醫師經驗所談)

肉毒桿菌注射瘦臉瘦小腿打的位置為動態肌肉處,為阻斷神經傳導,若你打的肉毒品質較差,較易擴散,相對施打的位置較不易精準,

維持的時間和效果也差之千里。 

我不是替BOTOX打廣告,而是事實勝於雄辨,有很多人會說是取決於醫師施打的技術(當然這是一定的)

但在同一位醫師同一個技術下,醫師對愛立根和其他廠牌的看法。
   
一般而言,肉毒桿菌是原是乾粉劑再加水決定濃度,廠商一定有個最佳的比例去稀釋

(最好的療效)很多不肖的廠商會加水使之變淡,相對的效果也差。

一分錢一分貨,殺頭的生意沒人做,這是打在人身上的,而不是菜市場買菜,

相信聰明的你會有明智的選擇。

有更多不肖診所更是掛羊頭賣狗肉,打著BOTOX菌的招牌,賣得卻是其他廠牌的肉毒(Dysport)

高成本一定會出現較高的售價,如果你看到很不合理的價格,試問你相信他打的內容物嗎?

誰不想節省成本,誰想進高成本的botox,但消費者會說話,一間診所再怎麼樣也是診所(是醫療產業)

要長久經營,還是不能欺騙,這打在身上的,而不是在路邊吃壞東西一拉就出來的,你說後果會如何?

沒人可保證。
 
ps.寫完這篇我可能會被追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