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肥肚,小樂留下來的。

還好沒什麼紋(全靠四方好友的大力贊助)

但...........今日............

就算小樂再可愛,看到他給老娘留下來的痕跡,我還是..............



還有這個............產後很多媽媽都會留下來的..........爛斑........

還有生了個小孩怎覺得老了很多歲的皺紋.........

還有大腿的橘皮

我要一拼鏟除,全都給我滾蛋...........

想當年



後來小樂....住進來



搞得我肚皮鬆垮垮,又肥滋滋

瞬間又老又肥。。。。。。。。慘慘慘

還好我在醫美圈的惡勢力還在

目前先靠醫美圈好朋友提供的這個......




  打開是這樣


聽說是凍齡來著,我現在凍這把年紀對嗎?我要逆齡才是吧!


還有這個,聽說是媽寶必備

目前先靠這三樣,但依我的嚴重程度,我覺得好像不夠,但...............

先擋著用

心得下回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