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要也要高鼻子

好,但你要小心哦!

小心什麼?

要小心很多咧............



不是我危言頌聽,很多時候你必須要了解,打在你身上到底是什麼?

愛美人人都愛,除了眼睛,大家最喜歡動的就是鼻子

只要鼻子一變高,你會發現,臉變得好立體,連原本沒動過的小眼睛也變大了。

這就是微整型神奇之處。



微晶瓷就是先前在醫美圈一夕爆紅的隆鼻填充物,這神奇的玩意,因為內含CaHA的成份,在鼻子山根的塑型硬度較夠,

也不容易像玻尿酸較易山崩或一遇到水就會出現藍藍的影子在臉上的ful~

加上維持期較長,而填充後馬上可以看到效果,這玩意兒很快成為醫美圈的新寵兒。

但問題就來了

就因微晶瓷是鈣的化合物,注射在人體可維持約2年之久,而且造成免疫反應的機率較高,在台灣這圈子裡進來的新,很多臨床並沒有很多數據

可以長時間的累積和其他注射物是否有排斥的情形,就我所知,各大家填充物大廠也沒這樣的數據去證實微晶瓷是否和自家填充物有排斥,

重點來了,玻尿酸有降解,但目前微晶瓷是沒有的,萬一,施大的劑量過多,造成不自然的
鼻子,客倌們也就只能等..................

時間來沖淡一切囉!


所以,想要用微晶瓷隆鼻的捧油請注意

1.並非每個人都適用微晶瓷隆鼻,因此在問診時,請詳細說明自改的病史。

2.曾經隆鼻的捧油也不適合哦!

3.施打過微晶瓷隆鼻的捧油也請至少等待2年以上再考慮植入矽膠隆鼻

4.懷孕哺乳.嚴重過敏.蟹足腫體質都不大適合。


醫生的技術和專業的判斷及臨床的數量都是相當重要的考量點,希望大家都能"安全"的變美成功拉!





PS.其實有很多水貨也是公司貨,但在運送途中很可能因為過熱過冷風吹日曬...等種種因素而使微晶瓷變質,

  包裝上有時看不出來,只能請大家慎選有良心的診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