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哦!這胖子是誰啊?

昨天說到保養這條路,有人知道其實脂肪細胞也是需要保養滴~

首先,我們要先知道變胖的原因

在每個成人體內,大約含有300億個白色脂肪,功能是將能量以脂肪細胞的形式儲存起來。

每個脂肪細胞中,都含有三酸甘油脂,俗稱脂肪球。脂肪球量變大,脂肪細胞體積就擴增,造成肥胖;

反之燃燒三酸甘油脂,細胞萎縮身材就瘦下來了。在正常情形下,脂肪細胞數目到了青春期後就不再增加。
 
肥胖是脂肪細胞數目過多或過大所致,故成年以前應盡量避免發胖,才能把脂肪細胞數目維持於最適當量;

成年以後才發胖的人,一般只是脂肪細胞因儲藏多餘脂肪而變大所造成,故減肥並不難!

身體脂肪的分佈,取決於遺傳及荷爾蒙等因應的影嚮,例如女性的皮下脂肪多積聚於小腹,臀部及大腿,而男性則囤積於上腹及腰部。


而想利用減重來瘦身,其實脂肪細胞的數量並不減少,只是細胞中的脂肪減少。

脂肪細胞只會變得豐滿或萎縮但會保持數量上的恆定。然而,一旦現有細胞充分飽滿之後,細胞的數量就會增加。

大約有百分之十的脂肪細胞在成年狀態每年被更新一次以平穩體重指數,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抽脂後沒有在飲食上加以控制,

反而復胖的原因。

很可怕吧,脂肪細胞不見後又變出來,只增不減讓老化的身體不斷變胖,有一部份是因為身上純在太多不健康的脂肪細胞,

因為人體一定需要脂肪的純在,所以長期維持身材的最好方式,還是好好的善待你的脂肪細胞。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保養脂肪細胞的原因。

之前去做體外溶脂,外國原廠在說明這台SXV為什麼可以有效的讓曲線出來,橘皮不見的原因,

它是利用雷射波長將脂肪細胞做一個能量使脂肪細胞變小,因為脂肪細胞變小,重新排列的脂肪細胞變得健康,

沒有過度的擠壓,在經過一段時間,呈現出來的就是平滑的身軀,和有曲線的身形。


這是一台要價不凡的醫療級儀器,經過FDA

認證一定有它的公信度,這是外國醫學會針對減重的議題產生的新觀念,這邊也把這樣的知識分享給大家。

以下順便和大家分享目前在醫美圈佷夯的一切減重方式和分析


 

抽脂(Liposuction) 雷射溶脂(Laser-Assisted) 水刀抽脂(Body Jet) 體內超音波溶脂 體外超音波溶脂(Ultrasculpt) 體外雷射溶脂(sxv)
作用
原理
手術將脂肪吸出引流 利用雷射能量震碎或溶解 噴射水柱沖刷脂肪細胞 利用超音波能量乳化脂肪 利用超音波能量乳化脂肪細胞 利用雷射使脂肪細胞縮小
麻醉 全麻 局麻 全麻 全麻或局麻 不用 不用
痛感 重度 中度 中度 輕度 不會 不會
術後 需穿塑身衣3-6個月 需穿塑身衣1星期 需穿塑身衣3-6個月 需要穿塑身衣1個月 不用 不用




























另外還有目前很夯的冷凍溶脂和Ultrasmooth和標靶震波溶脂,還有緊實的儀器,下回再跟大家說明!

祝大家都能跟我家老公一樣永保苗條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