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大便時)
這一篇完全是PO給我娘看的,聽說有個外婆一直在催稿,聽說有個外公很想看孫。

好拉!

以下全是小樂的寫真集,先給等很久的阿母聞香
(現在我每天都在。。。)

(愛睏耍無賴)
(發呆中)
(討奶中)
(開心玩耍時)
(又想吃奶時)


(奶是我的生命)

(笑一邊是跟爸學的)
(大奶瓶也不是我的對手)
(我有長大嗎?)
(每天跟這兩人秥在一起)
(是真的有像爸吧??)



(永不停止的討奶)

(連毛巾都不放過)



一直吃不停的我終於滿月了,這天就要穿漂漂出門去。

外公外婆,我有靚嗎?



12/28 下午 全家 出發


居然帶我來這個地方


媽媽說要看看有沒有長大






比起同年的小朋友,我好像比較小隻

不過沒關係,媽媽說呵母奶的小朋友就是心較精實啊!

接下來給醫生叔叔看完就要接受酷刑!


打B肝疫苗,阿罵在一旁說可不可以不要打!真叫媽媽為難。

好不容易睡很熟


露出我的白胖大腿


媽媽好像很高興XD

一針下去


哇~~


生平第一次知道醫院不是個好地方,下次不來了!


難道這就是我滿月的禮物??XD

媽媽說還是要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阿嬸的關心,謝謝拉,我會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