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哥逛大街,這次逛到媽咪的老東家

特地來看林爺爺和阿姨們

坐在金碧輝煌的沙發上,也順便告訴大家,

在眾人推波助瀾下,

我樂哥粉紛團終於在今天成立囉!

請大家告訴大家!



在媽咪的FB上可以看到樂哥粉絲團的踪影,歡迎大家加入,媽咪的FB是NICOLE CHEN

我粉絲團在facebook.com/lalahahaha 

加入粉絲團的好處就是~~

抒解大家平時苦悶的情緒,排解不愉快的心情,每天看樂樂心情都快樂,搞笑有一套,就來樂哥粉絲團。

媽咪用我寫日記,我用眉毛寫日記,今天為了大慶祝,和媽咪第一次來個甜蜜的下午茶



媽咪真的很壯,一路從家裡撈我到老東家打包,現在肚子餓得快發慌,為了可以一路趴在媽咪身上,所以

決定讓媽咪好好吃一頓。



這位在媽咪老東家的mr2可是我們全家第一次踏進來,以前上班太忙根本沒空走進來。

裡面服務的人員都是叔叔,噗!!我的辣妺服務員咧???



怒!!小心我用眉毛瞪你~


這是媽咪點的下午茶nt230



好大一份啊,媽咪決定拋下我大吃!!(那我呢??不是說要慶祝粉絲團開團才帶我來吃的嗎?)



爸比點了義大利面,好大一盤,好香啊,我要吃要吃要吃~

不停的用口水嚇服務的叔叔們


但這時爸比很想把我丟給媽咪,媽咪又不停的大吃下午茶,兩個人簡直餓翻,無視的存在,企!!!

我餓了,我打開我的破鑼嗓子,邊唱邊叫,這下爸媽只好以超快的速度把下面的食物全部嗑光。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爸媽好像在參加大胃王比賽,囫圇的結束這明明超有情調的下午茶。

但我也不管,因為樂哥我也餓了。

媽咪用飛奔的速度帶我到我最愛的秘密基地完成我樂哥今日的心願。



媽咪真的很愛我,沒看過她吃下午茶吃這麼快的。





媽咪真的好辛苦,長大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她。(50肩....)



這就是我樂哥這輩子第一次的下午茶,相信短時間沒有下次了。

除非樂哥粉絲團破千人(媽咪說的)

謝謝收看!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