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哭,分手沒什麼好哭的)


究竟失戀要過多久,才能走出感情的傷痛?

3/2上檔的電影  我呢,雖然已經過了戀愛和失戀的年紀

但這部電影的內容卻深深吸引這已為人母的我,千萬不要以為人母是沒有年輕過,沒談過戀愛,沒失戀過,人母也是有血有眼屎

也曾是辣妹,我~~人母也不是一天而成的。

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但這女主角的痛苦我懂,年輕的時候也走過七年的感情,就像劇中的女主角,在沒遇到我老公之前

我也是對感情絕望過,說實在的,女人的青春有幾個七年


最近,剛好有個很好的女朋友結婚了,當初她也是和男友走了七年,他們是大學時期人人稱羨的班對,但出社會後,因為太多誘惑,

加上在一起太久讓我這個女朋友對這段感情生淡,是她自己主動提出分開,我好佩服這款人,這麼有勇氣

但是她卻在分開後一年,才又想起前男友的好


她每天心神不靈,工作也提不起勁,朋友問她怎麼了,她才說出自己心中的結(忘不了前男友),她後悔了,卻不願意承認自己錯誤的決定

好在,上天疼惜她,又讓她再一次遇見前男友,我們在一旁也是鼓勵著她,人的生命是很短暫的

緣份來了,就要好好把握,想做的就去努力,錯過了,可能遺憾終身,為了面子,錯過對的人,那不是很笨嗎?

誰會笑你,是你自己多想罷了,你最想和誰一起,你最清楚。

我很開心,她們今年決定一起攜手共度未來。




失戀33天,你走出來了嗎?曾經~我也覺得我永遠走不出來,現在回頭看,我還真感謝有這段經歷,讓我更珍惜現在身邊的另一半

七年的戀情,我花了半年的時間爬起來,我永遠記得那一段在我身旁陪我走過的朋友們,在我爬起來的那一天

我好開心,因為當下我開心享受單身的快樂,

當我想通的隔天,我開始聯誼,好開心啊,每天都可以和單身帥哥出遊(雖然我最後沒嫁給帥哥)

我換個心境,人生路上我一直有人陪,我單身的時間可能就是失戀那一段,

所以我決定活在當下,面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剛開始,一定熬不過來,漸漸的~你會發現,一個人,好自由

現在

我只希望把我的故事分享給正在失戀的朋友們,祝福他們很快走出這痛苦的深淵!



ps:人往往在失去了,才知道當時的美好,有時候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女朋友有這麼好的運氣

  請珍惜你身邊平淡的幸福!

pps:最近我有和當初失戀後約會的帥哥連絡上,緣份真的很妙,很開心他也結婚生子了,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相信正在失戀的你們

  未來也會跟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