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們都猜錯了拉!

別忘了生產完最重要的就是就塑身。塑身。塑身。

今天我可是特地來到這間醫美診所進行體外雷射溶脂的初體驗呢!

這間診所是一位在儀器商上班的朋友所經營,也許是佔盡儀器商之便的緣故,

在這兒總是能見到最新式的微整形利器啊。

體外雷射溶脂算是我生完小孩之後的生平初體驗,

這和以前看了太多抽脂的朋友,我的內心實在是驚驚驚啊!

我要老實的告訴大家手術固然有明顯的效果,但那個痛~真的是比生孩子還可怕。所以我還是縮了~

其實在我懷孕時就有太多圈內朋友找我demo肚子,是怎樣,覬覦我的肚子很久了是吧!

不過,一直到後期有控制體重的我還是不敵小樂樂的催殘,肚子跑出來,皮又鬆,橘皮又跑出來,真是慘慘慘。

我知道塑身有很多方法,當然身在這個行業看的多,知道也多,但我還是先選擇這個最沒有傷害的方式來進行(俗仔)。



診所大廳(氣派溫馨)



先填個資料(偷拍中.)

和醫師會談後,專業的護士小姐細心的解說以懈下我的心防,是誰說生完小孩就天不怕地不怕的??



硬是和專業的護士小姐合影一張

雖然我本身對儀器的了解就很夠了,之前也上過不少的課,同事朋友也DE過不少的儀器

但~~俗仔就是俗仔,就像十年前的第一次脈衝光初體驗,也是在一旁偷偷看過大家的效果之後才親自上陣。

解說完畢,小姐帶我到樓下準備換裝進行治療


先來個貴婦下午茶

小童不在真愜意



還有個秘室可閒聊一下,介紹等一下進行療程是如何如何如何...........

就是叫我不要怕嘛!XD



換個鞋先......好新啊!



樓下的空間更是高級



梳妝的地方,真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明星



換個衣服,好拉~你們的服務和空間,I LIKE,真的有放鬆到....



小姐很親切的帶我去拍照測量我現在"肥"肚的程度??



每一間房間都是獨立

啊,真的很有尊榮感



就是它

我的肥肚就靠它了

以下就會出現驚人的畫面(不喜勿入)



是不是。。。

我是TORO




過程中還真的~~完全都不痛!只是有點熱熱的~

舒服到想睡著,這才是人生啊!

整個療程30分鐘,以下是先做好一邊15分鐘後小姐幫我照相前後的比照圖




是不是~~

是不是我的小腰.......快.........乎之欲出,哈哈哈!

但腹中線還在XD



生小孩真的犧牲很大,還好這個時代有這麼多高科技的儀器,可以幫助我們再次成為窈窕淑女。

一個大約8次的療程,醫師說每星期可以進行2次治療。

期待找回為人母前的小蠻腰....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