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仔那什麼咀臉)

今天是樂仔和妹仔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林樂哥。射手座。100.11.27日生 天生愛笑.與生俱來的喜感,絕對不是遺傳媽媽

蕭妹仔。射手座。100.12.2日生 天生氣質非凡.與生俱來的雙下巴.絕對和媽媽有關



這一天雙方家長和眾阿姨們相約在這古色古香的逸香園吃飯


妹仔梳著西裝頭試圖想假扮男裝嚇走樂哥

樂哥也不甘示弱的頂著小凸頭展現男性應有的雄風



這兩對爸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把他們硬躺在一起



樂哥:我要捏捏

妹仔:放我走



你們不知道我們射手寶寶可是很有主見滴~~



樂哥:我餓了

妹仔:我要自由戀愛XD



好拉,那我們還是慢慢來,先好好認識彼此!


滿姨:不是說要慢慢來

507叔叔:你這臭小子!

樂哥:我沒有哦!



樂媽:乖乖,先從好朋友做起!


兩位射手寶寶還是有自我的堅持XD


我洗番下巴沒肉的女生



我不洗番頭上無毛的男生


阿姨知道你頭毛很多,但妹仔,你的下巴肉也不少耶!


我們家小樂決定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奶頭小花給你玩一下

樂樂可是很大方的哦!

再給他一次機會



仔細看一下對方的臉


樂哥:電~~

妹仔:羞~


樂哥:這次我可是視奶奶無睹

妹仔:嗯!只有眉毛還可以~



樂哥:那下次一定要再出來哦!

妹仔:嗯(羞)


樂哥:那.........881

妹仔:嗯!



最後妹仔和樂哥就在12金釵的阿姨叔叔們的見證下決定了下一次的約會!



PS.回家後樂仔還是很開心的又回到奶頭小花的懷抱中,似乎忘了妹仔的存在XD

  媽咪說:樂樂啊你可要加油哦,因為現在媽咪周遭都找不到女生咧!

  樂爸說:樂樂就是像媽沒頭毛才會被人家笑!


(下次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