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月來的小童催殘,今日樂媽的肩膀已經不行了,換爸比出動。



本來還在熟睡的樂仔,突然驚醒。



可愛吧!




媽咪說很像奈良美智裡的小惡魔



像嗎??

今天我這個可愛的小惡魔陪媽咪剪毛去

因為媽咪說她實在太看不下自己被我揉擰後的樣子


(被小惡魔催殘後的樣子XD)

決定衝了,難得的假日



媽咪剪好久,我和爸比都快睡死了XD


爸比都受不了衝起來,有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在店裡鬼哭神豪了起來

好期待媽咪變成辣媽!




最後媽咪到底變成怎樣,讓樂仔笑得這麼開心??

將。將。將。將。



是辣媽。。。CCCCCCCCCCC(自戀中。。。)

好了拉~~跟著媽咪一起去約會囉!(咱們吃下午茶去)



媽咪,亮亮。眼睛睜不開XD

討厭,我要看漂漂媽咪。


呵呵,媽咪你很水!



樂仔,我們去約會吧!

(完全拋下爸比.........哈哈哈!)

母子倆旋轉中(旋轉.旋轉.旋轉)




但是,媽咪~

我還是喜歡跟辣妹約會,現在只想給媽咪抱抱,好嗎??

媽咪:我咧~~我的五十肩~



就這樣,小惡魔在媽咪剪完頭毛後又回到了媽咪的懷抱XD............

PS.現在剪這樣還像阿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