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樣的一間餐廳,有日式豬排,泰式料理,英式早午餐,鬆餅,套餐,定食,合菜,咖啡,下午茶...........



這間魅惑料理就在這個神秘的秘密花園


最近和老公最喜歡在家附近探索出不一樣的新鮮事,包括在天母市集挖寶

更好玩的就是亂走亂逛找新的發現。新的店。


這神秘的柏林頓花園就在某個暗巷內


我倆就像神農氏嚐百草,一看到有新的店就忍不住來給他"交觀"

過去的林宅博,在沒遇到我之前一定不會有這樣的行為和樂趣,好奇心是射手座最特殊的廦好

這一點林宅博就很不射手

但我還是堅持,不管踩不踩雷,沒試過就是永遠沒樂趣,踩雷也是踩雷的樂趣,了不起"踫"一聲下次不來了。



往地下室走,神秘的感覺真像來到哈利波特的場景



一整個素顏的樂媽也太像阿信,完全忘了是有生孩子的媽媽,這姿勢這麼MAN老公還給我偷拍,噗!

這下就為大家嚐鮮看看


樂爸點了個南洋風的沙嗲炒飯

是不是拍得很有FU~(美食啊!)



但我怎麼拍得這麼像狗食,但卻實是好吃(炒飯很入味,沙嗲醬料讚!)



樂媽我點了老梗的咖哩雞

晃到~~~XD

但只有一句話~~好食到不想說話!

難得悠閒的兩夫妻小憩,又要追趕奶爸回家繼續工作(奶爸奶媽)



吃飽好回家對付肥樂了!




順便讓大家回味昨天愚人節被油價愚弄的盛況




改日再替大家挖神秘!

ps.忘了跟大家報告這魅惑料理的cp值,我只能說:我很願意下次帶朋友一起吃合菜!good~(吃不過癮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