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娘家探親去

今日的扮像就是"回教徒"




媽咪忙自拍,父子已跑遠遠去



這小子一出門就給我裝昏



軟到頭都抬不起來

從那裡可以看得出來是回教呢?就是這頂白色的手工帽

這頂帽子是我在土耳其買的,當時的樂哥還在我的肚子裡亂踢(現在跑出來亂踢)

記得當時頂著大太陽一針一線編織的阿婆,看著我的大肚子還特別給我折扣,撇開價格不說,是真的很有記念價值,超懷念的。

第一次載出門,有沒有帥帥?

今日演出回教小樂睡懶覺



真能睡




一路都在睡


無尾熊小樂



睡翻的樂哥


就這樣一路睡到我娘家

第一次要見眾長輩的樂哥會發什麼趣事呢?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