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哥第二次回診打預防針,家裡又經過一番革命

原本想把樂哥轉回振興醫院了,沒想到卻糟到婆婆的大力反對

呵呵呵~有人可以告訴我會有什麼差別嗎?

但我也不管,反正就是這樣,有老人家在就是尊重他們的意見囉

這天

好期待的量起身高體重,身長56.4(3-15%),頭圍38.7(15-50%),體重5.7(50-85%)

結果顯示,我家樂哥就是矮冬瓜啊~

不過很乖的他,這次居然沒有哭哭,好棒哦!

回家後突然發現,真的有長大耶,衣服都穿不下了,猛流口水,大便也變得很濃稠,尿布也差不多要升級了,還有米精的時代來臨

聽沈哥說女兒是寶很多東西可以撈,決定來衝,但雖然種類很多,但價位也不是很合宜啊,回家後決定再衝去天母卡多摩看看

這兒果然平價許多,買得開心之餘也花了老娘3000大洋,雖然咀吧一直叨唸這小鬼真花錢,但買完出門真是爽快!

買了嬰兒用洗衣精(嬰兒還是用他專門的好了,現在買一送一哦!)

夏天的薄長包屁衣(最近氣候變化也太精人,買短袖又深怕被長輩叨唸,還是買這個實用些)

樂哥的小帽子(長大,頭也變大了,之前的帽帽已不復使用,加上頭太光了,只好~~)

奶瓶練習手把(控制慾很強的樂哥,一抓就不放,雖然呵得滿咀滿身上都是,但我一定要忍住這段小朋友學習搞翻天的時間)

奶粉(經過上次油價調漲,接連我家嬰兒的食物也在短短一星期漲了20元,天啊,現在是快戰爭了嗎?)

接著又到石牌美國童裝買買買,這兒很多外國嬰兒穿的衣服,看得我眼花潦亂,全部都好可愛啊~

只可惜,怎麼找都找不到適合我家樂哥的,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外國嬰兒的手腳也太長了吧,我們亞洲嬰兒就是只有肚子大啊,全部兔裝都找不到適合的,我只敗了三件包屁衣和一件小T就敗興而歸。

緊接著又衝到麗嬰房小買,突然想到,我好像對自己都沒這麼好咧,只好趕緊收手,這些都只能穿一季的衣服還是少買點,生活是很辛苦滴!

現在,4個月的樂哥已經穿到9個月以上的衣服囉!(大得真快)

但還是輸臭咪毛哥哥一點!(12個月以上的巨嬰)



以上是我最近會去採買嬰兒用品的地方,啊你們呢?


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