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樂媽跑那去?





產後4個月,我終於勇敢站上體重計

45KG,比我產前還輕

躲起來瘦身,哈哈,這段時間,因為真的沒空運動,所以使用了一些方式

讓自己健康的瘦下來

這是我生產前想不都敢想的

在懷孕之前,我一直跟樂爸說,我只要產後可以在50KG我就心滿意足了

因為太多前輩們說,愈年輕生恢復愈快

啊現在是怎樣?我再怎樣都只能趕在高齡胖孕婦的列車了



沒想到,我真的不運動也瘦了,但這是不對的,姐姐有練過,大家不要亂學。

其實,在月子這段期間,真的還是要多吃多運動

到現在,我去幫媽媽們上課,還是會希望大家可以主動式的運動快速恢復原有的身材,之後真的沒救

或新陳代謝變慢

減重停滯再採用被動式的瘦身

希望各位媽咪迅速恢復好身材


共勉之~


PS.樂哥樂事繼續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