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回來,怎麼一晃眼,網誌的草又長出來了,真的很歹勢。

會不會下次回來,樂哥已是青少年XD

說真的,有了小孩真的真的覺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耶!

上週有位默默觀查我的格友,在FB上給我小回應,讓我好感動啊。

讓我再怎麼也要擠出一點小縫來寫文章。





再過幾天,樂哥就要滿八個月了,最近的我常常跑月子中心,去幫媽媽們上課,其實就是分享產後的一些心路歷程,

前幾天到之前做月子的地方,突然好感慨啊,想想,幾個月前我還在這兒輕悠的做月子,還在煩惱產後的小肚子該怎麼辨,現在居然可以

站在這兒當產後瘦身達人,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不過這一天還真的踢到了小鐵板,明明就是來分享產後瘦身的,沒想現場居然有位正在做月子的媽媽比我還瘦,腿比我還細,聽她說

生產過程才胖了5KG,也太誇張了吧,我以為胖了12-13KG算是很自豪了,沒想到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超愛聊媽媽經的,真的真的,生產真的好辛苦啊,所以樂哥,你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