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什麼??

今天要邊玩邊聽好音樂

最近寫日記都一直抓不到主題,不管~

總之就是要介紹最近我和老弟很愛的音樂~

史密斯飛船,相信愛rock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個樂團不陌生~

我只是門外漢,待會如果有介紹失誤,請各位見諒丫,小鬼君我純粹只是想介紹這首

我很愛的歌給更多的朋友解悶丫~




喂~~奇怪了,不是要介紹好音樂嗎?怎麼搞出一個卡通人物~

哈哈哈,這就是Aerosmith 的主唱Steven Tyler   


昨天,和老弟在玩WII的吉他英雄3才發現這個耳熟能響的DEREM ON


原來,就是Aerosmith的經典歌曲咧~




Aerosmith是ROCK界的長青樹,有玩搖滾的朋友們一定都把他們當神吧!

是從70年代到現在的史上超強樂團

我真的太遜了,每天上班都用ROCK跟大家說早安的我.......居然

到現在才迷上這個老樂團~~~(虛~)連我自己都想噓我自己!

還好我有個”好弟弟”每次都會介紹好康的給老賊

老弟說:第一次聽到這首好歌是從NIKE的廣告歌

因為NIKE的精神就是JUST DO IT

衝丫,有我們HIGH咖的精神丫~尤其我是團長,下次出團我要強迫大家聽~哈~












歌詞的內容

Dream On
Lyrics:Tyler Music:Tyler

every time that I look in the mirror
all these lines on my face getting clearer
the past is gone
it went by like dusk to dawn
isn't that the way
everybody's got their dues in life to pay

yeah, I know nobody knows
where it comes and where it goes
I know it's everybody's sin
you got to lose to know how to win

half my life's in books' written pages
live and learn from fools and from sages
you know it's true
all the things come back to you

sing with me, sing for the years
sing for the laughter and sing for the tears
sing with me, if it's just for today
maybe tomorrow the good Lord will take you away

dream on, dream on, dream on,
dream yourself a dream come true
dream on, dream on, dream on,
and dream until your dream comes true
dream on (7x)

中文如下

每一次我看著鏡子
臉上的皺紋日益明顯
昔日已遠
像黑夜變成黎明一樣的消逝
人們不就是這樣
在生命中付出他們所得到的

我明白沒有人會知道
它來自何方,去向何處
它是每人皆有的罪
你無法知道如何贏過它

我的半輩子已經寫就
曾和愚人與智者共同生活、學習
你明白那是真的
所有的事物都會回到你身邊

和我一起唱,歌頌歲月
歌頌歡笑,歌頌淚水
和我一起唱,彷彿只為今天
也許明天,上帝會把你帶走

夢想,夢想…
直到你的夢想成真
夢想,夢想…
直到你真的夢過…
夢想,夢想…
夢想,夢想…
夢想,夢想…



我和老弟都超愛這歌的拉,他還說這首歌的意義就是要叫大家即時行樂

PU~~

那是丫!!明明就是告訴大家有夢想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丫

就像Aerosmith這個樂團,不論年紀多大,還是一直ROCK下去丫


這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丫

講得我又熱血了起來~

就算是ROCKER也是有很多教導大家正面的意義~

千萬不要覺得我們這群死孩子只是叛逆,愛聽吵音樂!




另外,我又發現了一個秘密



這個美女是誰,答對了,就是魔戒裡的麗芙泰勒

超美的咧,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和主唱很像(大咀一族)呵~

沒錯,他們就是父女丫

一個這麼有氣質的美女,老爸居然是個ROCKER

真帥!!而且聽說他們父女兩感情很好哦!!(八卦中)

難道食神裡的雞姐也是他生的~(冷”)哈哈哈~太像了拉~



不過這麗芙泰勒真的超美的拉~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她演的電影"世界末日"

主題曲也是由老爸的樂團演唱的哦!

相信大家看完一定痛哭流涕~
~
~
超讚的一對父女~
~




 

接下來,我們就來重溫一下dream on吧~










對了,我忘了說這款遊戲也真的很COOL,遊戲裡的人物和本人還真神似呢!


裡頭收藏的曲目也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每次玩起來真有FU~邊玩邊聽好音樂,真是high丫~












好high不藏私,like推一下~







ps.老弟說:素顏不露臉~pu~,還有,玩這款遊戲時,(左手不只能輔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