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林老師實驗室~活動

一下捷運,小鬼君就莫名的開心,好久沒來了呢!
好喜歡走在校園的感覺,幻想著還是學生的日子~
路很寬,風很涼,整個心情的放鬆了起來,此時就羨慕起豬痢阿姨每天都能在學校穿梭的工作!

因為最近亂搞了髮型,所以要走進充滿宅男的實驗室,還真的需要鼓起一番勇氣呢!

一進實驗室,就見到林老師的學弟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
此時的我就是"躲。躲。躲"
因為我的頭髮要出現在這真的就是"格格不入"

偏偏學弟還硬生生的說:丫怎麼頭髮變成紅了咧?

我只好:丫丫丫~~儍笑帶過~

哈哈哈!整個在大白日光燈下掩飾不了我整個格格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