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又是歡樂射手座的誰生日丫~~~~~~~

就是宅男拉!

看~~

先來個預告篇,12月耶,先幫我家宅男的的窗戶穿新衣,慶祝延燒到今天哦!

粉紅色格子+蝴蝶結的新衣服,有沒有感到幸福洋溢咧~

哈哈哈~~

順便幫其他位置也換了窗簾,一拿回去,整個笑死,出現了一整個大漏洞

我原本是覺得宅男位置後面的窗戶的風都會飄進來,現在是冬天,坐在那真的很冷咧~

宅男為了體恤學弟妹們有同樣的困擾,甘脆一起來為實驗室換個新氣象

結果.大家看圖吧~

風一樣會灌進來~~呵呵呵!!

對拉~大家評評理,是不是我選的花色最優!

現在一進到實驗室就整個開心咧!




有水沒有??



對拉,怎麼好像很離題,今天是我家北鼻的生日咧,我應該要在這美言他幾句才對丫~

丫也只有今天哦!”我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唸他”這是壽星當天才有的福利.

不過,說真的,我家宅男真的好........可憐哦!

每天每天都很努力的研究,要不是我生日跟他很近,我看他一定也忘了自己的生日

看他這麼可憐,我也幫不上忙,只能在旁邊說笑和搞東搞西~



就是這張圖,可是搞了一個星期咧,我這個門外漢,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就一張漲停鎖死的圖,

居然要我的北鼻每天在實驗室搞的焦頭爛額咧~

早上,宅男還是同一時間打來給我說要來接我上班

我突然心虛的說:生日快樂丫(哈,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說出來)

宅男:ho~~晚了八小時哦!!

我(緊張XD):哎唷~有人搶先一步嗎???

(因為去年宅男生日,居然有個王八蛋比我早一步祝賀)

宅男:哈哈哈~沒有拉!我已經警告大家不淮比我家水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哦!!

我:哈哈哈~~~~~~~生日快樂拉!不自覺又傻笑了起來.



好拉~北鼻,今天是你生日,我還是不免俗套的要說些祝福的話拉~

就是~~~~~就算再忙,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千忘不要累倒了,還有,祝你的研究不斷不斷的突破

祝你早日畢業,祝你財運亨通,祝你身體壯壯,祝你的夢想能早日成真(呵呵)!愛泥~~~



>




案外篇:前幾天晚上,我和宅男飯後在校園散步,我突然問到他:A~~你的夢想是什麼?

    宅男:..嗯.......我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都能成真丫!

    哈哈哈~~~~~~~~~~

    我:白痴!

    宅男:丫你的咧??

    我:哈哈哈,我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都變成你的夢想~哈哈哈!
  
    結論:兩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