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集,我的七夕就是死命的在看那懸案的書!

那宅男在幹嘛??

就是在研究我送的禮物,猜是什麼?

瞧這宅男笑得這麼開心,笑得整張照片都在晃,哈哈哈~



(我今年的禮物,是我的愛牌Roxy)

其實..講真的~~

我一點也不在乎禮物

只要有心那就夠了,幸福不是比較出來的,而是兩人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路,朝著自己的步前進!

所以~我的重點就是這個.將.將.將.將



卡片.卡片.卡片.....

哈哈哈,今年的卡片真的實在是太開心(我做的立體小屋的卡片和宅男送的城堡立體卡)

真的超巧的!

至於內容嘛!噓~不能說~~



朝著一點一滴的城堡邁進!

哈哈哈~



這間店的FUL~很好,重點是老闆很親切,還開到半夜12點,下次一定會來個二回熟哦!






小格格說看完我的上集整個頭很暈,哈哈,馬上為您獻上一張清晰照,哎唷,小鬼君還是很黑啊!

哈哈哈~



今年七夕,就這麼平實浪漫的過老夫老妻的這天囉!

不用羨慕我,仔細觀看你身邊的另一半,其實你也是很幸福的~

也祝還沒找到真愛朋友,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小鬼君~祝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