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大家是否有感到秋意!

還記得幾年前的中秋節,我和宅男在大安森林賞月,GOD,沒想到一轉眼,幾年就過去了,真是嚇倫!

突然又想起當時的第一次牽手,看在現在年輕人眼裡,一定覺得我們很蝦!

牽就牽啊,幹嘛問??

現在想起來,覺得還好他有問!

不然熊熊靠過來,我可能會給他推推推。

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文化和想法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做事的態度

但不可否認的,基本的禮節才是重點!

就算溝通。文化。背景各方面都有差異,尊重別人是最基本的原則,你要別人尊重你,相對的看看自己!



那天某博問了我一些問題:你是怎麼跟宅男開始交往的?

你們會天天打電話嗎?

如果剛開始一直打電話給你,你覺得好不好?

呃。。。。。

說真的,這問題還真難回答,我只回答了他:那要看人啊!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你這麼厲害,看到人就知道。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無言)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對象,但只有你們自己最了解對方,愛情,不像代數,代一代套一套答案就會跑出來,照本宣科有用嗎?

還不如真心相待!



每天都馬不停蹄的我和宅男,這兩年可能沒法有更多的時間花在這浪滿的風花雪月上!

堅持獨立靠自己的我們(其實是他)很有成就感,也很踏實,堅持把每個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因材施教,出功課,想辦法。。

時間過去了。。

宅男的疲累的結果換來了研究上的自我肯定,相信,目標就在不遠處!

我的疲累卻換來了不堪,不過,我不怕,因為我有上帝!!


碎唸了一堆,就當我睏了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