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上個月的預告,有報名即將變身娜芙蒂蒂(埃及最美麗的女人)的各位美女們

記得要準時過來哦!(1:00-1:30)請先到櫃枱報到~


因為這是我和廠商拗的活動(至少也會送出每人價值3000元的肉毒桿菌)


所以必須滿額才會贈送給現場20位人美心也美的正妹們



但是



截自昨天

有人晃點我~



(本人很不爽,因為辦這活動,我完全只是覺得有趣,又可以增加經驗而己丫,重點也是為了讓大家可以不要跑到別的地方被黑心診所騙


沒抽佣也沒加薪更要犧牲我的假日,居然有人晃點我,叫我怎麼跟廠商交待丫!!!)


企!


好拉,碎念完畢!(還是得面對現實)


可是也沒法子,只好再開放3位有看到這篇的好運寶寶來體驗囉!



限時開始,留言或call me都ok~謝謝!tel:(02)25512000


另外,明天要過來的朋友也歡迎攜伴過來聽課吃cake

今天,我們會再call out~

詳情可參考上次活動現況



我廖添君沒在騙人的拉,所以你們也不要騙我純真的感情!!





ps.好拉,大家也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有什麼說什麼,不過我還是覺得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不然是沒禮冒的行為

  (這我自己做的msn小圖,哈哈哈,想要的朋友可以按右鍵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