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慶日~小鬼君不想再跟去年一樣跑去人擠人的看煙火!
因為去年的煙火實在是人太多了,造成我和林老師意外的小插曲
我還在85度c小哭了一下,這件事呢!下次再和大家說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
快樂的蒙馬特國慶之旅~~

繼上次蒙帕拿斯之後,這次決定進攻傳聞已久的蒙馬特~

a~~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是穿同一件外套~哈好巧,這是進攻陽明山的標準服裝~

廢話不多說~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裡囉~
這裡的感覺也不錯,也是由三間小房間構成,只不過每一間的坐位都比蒙帕拿斯少一點
空間也小一點~
一間是白色小屋,一間是黃色小屋,另外一間呢!我就叫它秘密小屋囉
後棟的黃色小屋!
這一間必須先脫鞋才能進去哦!再往裡走就會看到很特別的廁所(因為裡面沒什麼遮蔽物,
所以上起廁所來有特別解放的fu~別人可能上的很害怕或沒安全感吧!



我們選了白色小屋裡窗邊的位置,同樣的,也是點了下午茶套餐
嗯~~~這裡的套餐內容比較豐富(有cookie,小cake&小小三明治)
可惜飲料(熱拿鐡)
遜了一點~,好像還是星八客的讚!
其他大致還不錯囉~
至於價錢呢~我又忘了,因為臭林老師每次都搶著付錢~

綜觀小鬼君和林老師的分析
我們都比較愛蒙帕拿斯囉~~

  浪漫程度  接近大自然度  美食好味度  蚊蟲密集度 
 蒙帕拿斯        
 蒙馬特        

下次愛的趴趴狗再帶大家去發現更浪漫的地方囉~~

PS.註解一下蒙馬的老闆好像是個攝影師,所以裡面有很多他的作品可以觀賞囉!
 不過我們都對那隻小喵咪有興趣~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