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鬼君要帶大家去的地方就是往北海岸的方向去的"淺水灣"

 不過這次我們是從三芝的方向過去的~ 
以前夏天我和林老師就超愛往這個地方跑~ 
不過也是要坐到屁股痛拉~
 這間咖啡店的店名叫"伊亞"

是在巴莎諾瓦再往下走的大約3分鐘可以看到~
是新開的一間咖啡店~ 


裡面的露天位置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夏天來這一定很舒服,可惜我來的這一天剛好天氣陰陰的,所以就選擇了室內的位置

 這是室外的躺椅~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曬太陽,一定很"舒服" 外面有一塊區域 
可以全家一起來,小朋友可以在這嬉戲,情侶來這也蠻浪漫的~ 




我點的拿鐵(有拉花耶),不過還是星巴克的好喝~
我記得沒錯的話,下午茶的點心點飲料再加30元就可以得到一個CAKE
CAKE總共有四個口味~ 我點的是起司口味(我覺得是還好~不是我愛的那種很濃的味道)還是老爺的好吃 
林老師點的是一個什麼牛肉套餐~ 有湯.麵包.
 因為不是很好吃拉,我覺得太鹹了..
價格如果以價值論的話我是覺得還好A~
.哈哈哈 又踩到地雷~XD 

這是室內的位置
裡面有一個位子可以窩~ 桌子小小的,
不太能用餐,不過在裡面,感覺就像躲在山洞裡,可以盡情的看書
~享受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不過,就是因為桌子小小的,所以林老師終於打翻了水杯,還潑了我一身~
 不過我卻沒有生氣哦,反爾大笑"哈!哈!哈!"



因為... 這次打翻東西的"終於"不是我了吧! 




還有可愛的熊娃娃陪著我~

我想女生最愛享受這樣浪漫的時光吧!
浪漫指數:5顆星
餐點好吃指數:2顆星(這樣知道意思了吧)



愛的趴趴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