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宜蘭之旅到福山之後
就很想搞個旅行團(就叫HIGH咖旅行團)好了

來維持我們的友誼~
雅紋.維倫.阿滿.....都是一路走來一直在我旁邊不曾走遠的朋友
後來加入的愚婦"佳琪"也因為跟我太像了,所以也成為小鬼君的一群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在敍述美國的一群好朋友的家庭聚會
他們為了保持聯絡,安排每月固定的聚會,玩比手劃腳..或BBQ
重點是:是家庭的活動,所以全體都要參加哦!

這對於忙碌的台灣人而言,因為工作,生活,家庭....一堆索碎的事情,要聚在一起
根本難上加難,不過
這個靈感是取決於我媽那群歐巴桑
記得.舅舅.阿姨......什麼嬸婆一堆親戚
每年都會包個遊覽車出遊
我參加了2次這樣的聚會
我快被這群長輩給笑死~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一群人丫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叫我第一個自我介紹了吧!
全車都是自己人丫,有人不認識我嗎?
我是很認真很愛陪老媽去咧,並不是長輩們都要幫我介紹好對象
是真的很有趣丫,而且每次回來都覺得很好笑
不懂WHY阿姨們對我老媽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可能覺得我很孝順吧,都陪在老媽身旁,其實我只是愛玩
哈哈哈~
不過,希望表姐他們有看到我寫的,也能抽空一起來丫
不要每次搞的這一輩的只有我一人
其實有這麼開明的長輩的大家族,我們應該感到幸福囉!


所以囉,或許我們這一代的兄弟姐妹比較少,很難可以形成這樣的活動
不如就把我們學生時代的情誼延伸下去
希望我們這個HIGH 咖旅行團的成立,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並永遠保持我們學生時代的患難情誼!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