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這個,大過年的,討個吉利

吃個元寶吧

中國人過年的習俗就是一直到元宵節都是算是過年

千萬不要說我迷信或是老派

應景的節日我偏要過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中了商人的計

但是,這樣的生活才有趣丫



在大門口看到這個,哎唷,我就是會被這種大富大貴的海報所吸引拉~



不過,和宅男探頭看一看店裡的感覺

一個人都沒有耶,冷冷清清的咧

要不要臨陣脫逃丫~

兩個人在門口徘徊了許久,偷偷摸摸的

幹嘛拉,又不是要做壞事

不要怕拉,既來之,則安之

一進到店裡

寬敞的空間加上明亮的燈光加上應景的喜慶配樂,整個呈現過年的歡樂氣氛

一看到MENU

哇~米堡的總類真是多變丫,有別於我最愛的MOS,居然有這麼多台式口味

蝦米,居然有這個

滷豬腳米堡

醬爆宮保雞丁米堡


香脆卡滋豬排米堡

鮮蝦海洋米堡

洋蔥牛肉壽喜燒

糖醋豬排米堡

咖哩豬排堡


還有...我忘了~哈~~


總之,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富貴旺旺來~

哈哈哈,管他內容物是啥!我就是要旺旺來拉~

這個套餐的內容(鮮蝦海洋米堡+竹笙湯+春捲)=139

一定要旺旺來丫

宅男不來這一套,因為他不敢吃海鮮拉

點了一個一點也不應景的套餐

(咖哩豬排堡+沙拉+可樂)




A~~我點的餐居然可以抽紅包耶

好HIGH丫!



嘿嘿嘿,好開心,看我抽到什麼

哎唷~(綠茶一杯)不錯拉,其實我只是想玩而已拉!

大過年的,拿個紅包也是討喜拉~



米堡出場,怎麼跟DM上的美照差麼多拉

咬一口看看,米~~~~~~~~~小硬~



我的步步高昇竹笙湯

怎麼黑黑的

宅男說:吃起來怎麼有黑心的感覺.



春捲春捲,小小一隻,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哦~

哎唷,果然

沒什麼特別



看來只有這個沙拉比較討喜囉~果然,就是個沙拉~


突然間~

雷來了




宅男在他的米堡裡吃到加料物~

這是啥????

會不會太扯,居然是個.......保鮮膜

我:這樣不行拉,要不要去反應一下

宅男:不用拉,頂多下次不要來了丫

我:這樣怎行??這樣他們怎麼進步拉~

宅男:不用了拉~








我家宅男就是那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不過他也是很明是非的人,得罪他,他也不會再給任何機會哦~

所以,我想他這輩子不會再走進這家店了!

這也就是我怕他的原因(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不過,我可不一樣,為了讓台灣更好,為了讓這個社會更進步,為了大家的福祉,為了公平正義,為了......

哎唷,我就說我是射手座丫,宅男那像丫???PU~~

我一定要說出來,不要再讓大家踩雷丫~



以上照片真的都是祼圖,完全沒造假,以上文字都是實話,我不愛說謊拉!






至於要不要去哩~~嘿嘿嘿~就讓看倌自行定奪囉~




結論:就算是踩雷~我還是開心丫,因為我做了好事,告訴大家這個事實拉~~~

   圓寶丫圓寶,要賺我們的元寶,你可就要加油囉!

   我又重返MOS的懷抱~~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