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一整天 

終於把肉毒趴搞定了

 雖然過程之中有一些不圓滿(下次會說明)

但我還是十二萬分感謝今天有來捧我場的朋友們 

更要感謝大老遠從三芝過來的格友,還帶了我超愛吃的阿給,

適時的讓我們滿足當時空虛的肚子...謝謝!

謝謝小沈哥的高級CAKE

謝謝奈奈幫我發的緊急召急令

謝謝我的麻吉阿滿帶了十二金釵的正妺學妺們,你們一定會變得更正

 (因為你們是守時守法人美心也美的正妹,果然沒丟我們學校的臉)

雖然沒到的朋友搞得我心情不大妙

我想,你們一定會每天覺得耳朵很癢,因為我每天都會唸這件事(其實最可憐的就是宅男,因為我會一直唸)呵!

差點害我沒法跟廠商交待 

差點害我沒法跟林醫師交待 

這..............叫我面子怎麼掛得住咧XD 

PU~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晃點我的朋友在我人生的路上培養了我的


"耐心"&"牌氣" &"難得的經驗"



(有意外取消的朋友們,我廖添君饒你們一命拉!不用怕見到我,記得來賠罪)

雖然還是很企...

好拉,詳情我下次再說


明早我一定要好好來個貴婦BRUNCH慰勞自己

雖然宅男今晚已經帶我吃大餐了(呵~馬上企消)

先預告明早我要出現BRUNCH的地方,想看我臭臉的請過來堵我~哈哈哈





這什麼?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窮學生的貴婦BRUNCH嗎?

關於BRUNCH這件事,因為受到飛碟電台的祥義哥的影響(每個星期天早上九點左右的節目)

最近一系列在介紹台北各地的BRUNCH

之後我會一一走攻略

今天先來個平價的




這個歐圖BRUNCH很特別

其實是我無意介發現的,大家一定不知道這個地方就在”蘆洲”


神奇吧,我想就連蘆洲人也沒發現



最特別的地方,除了他的地點之外,這個歐圖原來還是個小小圖書館呢~厲害了吧!

早午餐的空間有露天和室內之外還有一個空間是提供給小朋友看書和玩耍的地方

可以讓爸媽儘情的享用早午餐(吳護士你看到了吧,可以把安仁丟那裡,享受貴婦的早午餐,一想到就爽丫)哈!



店內的擺飾很可愛,小朋友和家長各得其所,價格還OK

因為是早午餐,所以供餐的時間有到下午(這是重點)另外還有熱食

上星期去吃突然發現有人在吃冒著煙的烏龍麵(我走過去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人會在早餐吃這玩意嗎??



我點了一個法式套餐,吃的我好爽丫

好不好吃我個人評價就是(過得去拉)

重點在於,人.事.時.地.物都能match在一起就是很好的FU

跟著宅男來到這,還可以很悠閒,還可以睡的晚晚的過來也不用怕早餐店關門

還可以享受戶外的風景,還可以聽著輕快的音樂,一整天的心情就大好!

早上的第一餐果然是我一日活力的泉源丫



這是我上星期探索的窮學生貴婦早午餐,讓各位窮學生也可以享受貴婦的情調

哈哈哈~



吃飽飽到對面的公園走一走,散散步,再去淡水關渡繞一繞

享受浪漫的一天囉!!



不急不徐,不急不徐~~~~~



愛吃有推,有推有愛吃下集~謝謝!!





PS.我左邊增設了一個我每天都要碎碎唸的留言版,有空看一下我有沒有在唸你們...哈哈!

  這一整集可能讓大家嚇很大(發現我很愛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