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1號

鬼門開

小心~~

小鬼君就在你身邊~

哈哈哈!

不要再說我老梗了,沒辦法,這可是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以上是小鬼君成長史

看了安仁的成長史,決定自己也作一個變身回顧史,慶祝今天本小鬼的大日子!

大家看到我那小鬼君封號由來的鬼照片感想不知道是如何???


其實~真的很可怕嗎??還是很搞笑??這可是當年我在台北林克佔一席之地的鬼照咧!哈哈哈~~


現在,小鬼君決定把我這寶座讓給比我更猛的猛鬼們


有興趣挑戰比我那可怕的鬼照的朋友,歡迎投稿到下面的信箱,哈哈,小鬼君整理完將公佈讓大家選出最可怕的鬼照當小鬼君的接班人!


參加辦法如下

1.挑選一張自任為最可怕的鬼照(變身前後2張照片)

2.寄到
aaanico@gmail.com信箱

3.經小鬼君集團仔細選出和網友們票選累績到月底公開投票,第一名!



4.來了哦~第一名.....


本集團將讓你由猛鬼變正妹大改造



 ,由猛鬼變型男大改造,


這次講真的,趕快動作!接班人就是泥~




(範例如上)


(奬品內容價不斐,歡迎踴躍投稿)



活動開始~go!到鬼門關over!!!大家衝啊!!



ps.有任何問題請在下面留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