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學!

這次網聚真的要來拉!

不來保證後悔~大家也可在這篇留言參加!

因為目前已私下報名的巨星真是眾星雲集啊!~

以下是確定要來我919揪一揪首趴的巨星們~(如果有喜歡的明星,鬼君老師可以幫泥們要簽名)


1.中港台最夯的(方大頭)一枚,有沒有很high~




2.史瑞克的愛妻肥歐娜公主~(家中有小朋友的也一塊帶來,很安心啊!)



3.本診所整過最大的巨乳明星!(想看世界奇觀嗎?錯過這次,再等100年)




3.現正最夯的偶像團體雙胞胎少女組(TWINS),宅男殺手,你們這群宅男,好不容易可以合照,還不快衝!




4.(把妹界的巨星~香腸嘴兄妹檔)這回可是開放傳授把妹的秘技,完全免費教學,夠感人吧!

   


5.巨人正妹一枚(想一賭巨人正妹的丰采嗎?)詳情~





6.聽奧自由博擊的金牌,男女各一枚!大家看看那腰間的獎牌,有沒有很嚇人,這可是我國第一枚金牌啊,歡迎合照!





7.日本界的青春美少女(來自日本影視界的天后,馬上親切的和您問候,千萬不要流口水,因為看到小沈哥的cake口水早流光了拉!)



8.驚奇不思議超人全家!(嘿嘿,當天將為您表演不思議的魔力哦!)



9.食神裡的雞姐(好吃的CAKE~我來囉!)連食神裡的女主角都出現了,你們還不來!呿~~~~~~



10.最後...........................還有神秘表演就是~



小鬼君扮大象給大家騎~(哈哈哈,有沒有很犠牲)



HO............

有這麼多巨星,我講得口都乾了,你們還不來~

我實在是太.................傷心了!

好拉!

講正經的,當天過來的,請再一次留下大名在下面!

等確定好人數我就要公佈了哦!

還有一件事!

當天過來的說是要參加小鬼君的網聚的朋友們,用餐一律!(不囉嗦,我說了算!)
因為餐點很多,我讓大夥自由選。。。全部9折拉,想帶回家的也算!就醬~姐姐愛你們!


ps.希望小沈哥沒看到我上面括弧裡的那一行紅色小字!.....不過我可沒騙人拉,多的算我的,夠意思吧!

pps.來玩的還有驚喜大奬哦!(感謝大家的熱情)╭(′▽`)╭(′▽`)╯(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