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虎年的的新任務居然是.....

殺.殺.殺..

還有...



打.打.打...

歹勢,沒想到開工才沒幾天我就給大家打打殺殺,可是。。。

啊就真的沒辦法啊?因為螞蟻實在是太。。。。過份了

自從搬到我引以為傲的小窩,不是我在說我選的這個地方,真的是地靈人傑,前有公園後有商圈,

左有台大,右是師大,三分鐘有捷運,二分鐘又有人文咖啡店,真是鬧中取靜,要是古時候的孟母三遷一定會選我家。。。

還記得有一天睡午覺,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像睡在真空包裝袋裡面,實在是太安靜了!

真想好好介紹給大家,只可惜。。。。。。。。。。。。。。。

臭螞蟻壞了一切,和宅男買了可愛的免螞煩,(千萬不要以為是我買他是外型取勝,只有一半拉)

其實我純粹是支持台灣貨





給你們選,那一個有效??

明天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