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老媽~母親節快樂丫~
從2.3個星期前我和老弟就一直蘊釀要幫妳過節的氣氛~

還記得上次帶你和老爸去好樂迪唱歌的氣氛
HIGH的狠~
老爸還意由未盡頻頻的說:丫就唱完了哦,怎麼這麼快?
我深深記得,明年再帶泥們來唱丫!

所以這次我又自作主張的的訂了包廂
偏偏,老媽一直說:免丫,免丫~。不用過了拉~

所以囉!我只好努力的另外想個禮物來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




OSMI的美腿按摩機拉~



我很不要臉的還在卡片裡寫"一起用"

哈哈哈~

果然,老媽收到之後狂唸了我一番~一副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一直碎碎的唸:浪費錢.浪費錢.浪費錢~

不要這樣嘛,至少也是我的一片孝心丫~(不過好像自己也很想要用)
大家一起用,一起用囉!

至於老弟也把他尾牙的禮券一直留到現在捨不得花
『媽~這是給你的的母親節禮物』巧夫:

「免拉.免拉,里自己拿去用就好了」老媽:

『丫可是我就都準備好了丫~』巧夫:

「免拉,哩顧好哩自己就好丫」老媽:

眼看著火藥味快出來了,我當然要出面調停一下

『HO~賣夠吵丫拉!~我知道拉,老媽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顧好拉』小鬼君:

「。。。。。。。。。。。。。。。。。」

頓時一片安靜

果然,這就是女兒和兒子最大的不同,不過我知道巧夫是很孝順的,那就夠了!



結論:

大家都知道老媽的心意拉!

咀吧是很壞,可是心裡是很疼我們的

老媽,母親節快樂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哥他媽 的頭像
樂哥他媽

樂哥他媽的生活日誌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ahoowu
  • 哈.....我覺得妳說了那句 "老媽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顧好拉"
    根本就是為了 "一起用" 而鋪的梗嘛~~~
    自肥自肥........

    其實妳們平常就很孝順了 買禮物只是錦上添花啦~~
    不過還是很佩服妳的孝心啦~~真的給他敗下去

    比起我 請我媽吃母親節大餐還讓我媽出錢......真丟臉說
  • 賣這樣咧~我媽雖然說都不用,可是我還是有發現她有偷偷用..哈!

    樂哥他媽 於 2008/05/14 10:23 回覆

  • larisachen
  • 哇哈哈~
    大戶吳 ~ 讓媽媽付錢 還在母親節

    這....這....甘厚?????
  • 因為大戶吳的媽更大戶丫,所以沒差拉~哈!

    樂哥他媽 於 2008/05/14 1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