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囉!開工囉!

祝大家大吉大利。開工大吉。鴻兔慶團圓!!

過了一個年,沒想到我的網誌已經雜草叢生.

真歹勢,沒想到忙忙忙。趕趕趕,突然間~~

對不起我的日誌啊!!

想想,變成人妻後就一直想退隱江湖,但。。。忍不住手又癢起來!

不好好寫一下人妻的第一個除夕+過年怎行??



看,我不是故意要穿得這麼復古滴,我只能說"做人的媳婦就災道理"

這可是婆婆翻箱倒櫃的壓箱寶咧!

起因都是..


我的這條破褲

『你們上班都沒有買衣服嗎?』

呵呵呵!我們穿制服啊...

『你房間的衣服全部都可以穿,穿這樣不會冷哦?』

『你們上班都沒有買衣服嗎?』

呵呵呵呵............................................................

就這樣,我的除夕復古趴出現囉!



瞧瞧這虎紋,瞧瞧這料子,這可是婆婆當年訂作的聖品!

我很乖吧,全部給它穿一輪。呵呵呵,我是真的敢穿拉~




大會報告,新嫁娘的第一個除夕夜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廚房裡待了一整個下午,洗了這輩子最多的菜,很強吧!

晚上


就是大家"客客氣氣"的吃了年夜飯,接著鳥獸散....


好不習慣啊!!!!!!!!!!!!!!!還記得去年年夜飯


我開始打電話回家拜年,阿罵新年快樂,二叔,三叔,四叔,爸,媽。。。。。。

這個人就是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新年快樂!今年的第一個心願就是.........嘿嘿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