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1年前巨人正妹的故事嗎?(巨人正妹,祝泥幸福

現在她要結婚了,雖然我剛聽到這個消息時,和我家滿的對話還蠻機車的

『這麼快要結了,該不會是有了吧?』

「應該不是吧?」

『那是怎樣,會不會太急』

「我麼知道,應是老了吧!」

『靠!在我面前說老是怎樣?』

「我那知啊!」

『那婚紗拍了嗎?』

「我那知啊?」

就這樣,兩個八婆,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回家後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想著想著就失眠了!


好~~~我決定了~

我要來給顧問寫一封信!

躺在床上想了又想,還幻想著我要上台致辭什麼的,隔天一早還把這件白目的事情告訴了同事,結果引來一陣斜眼回應!

(拜託,人家壓根不會覺得你是介紹人拉,還在想什麼上台致辭,白痴!)


哼~就算不上台我也要寫一下我內心的FU~~~~~

以下就是我給巨人正妹的尢的一封信

王八蛋:

恭禧你得到我們團裡最寶的寶,雖然和你的一開始有些小誤會,加上我的無心插柳柳成蔭,眼看著木以成舟,身為巨人正妹的第二個娘

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們,好拉,這段巨人正妹消失在我生活裡的日子中

(這女人有了愛人就消失,這是一慣的慣例,因為這就是林吉娜)

其實我還是有派眼線在你們身邊監視著(哈哈哈)

小跟班的回報都對你持有正面的好評,

感覺你這個人還挺不賴的,我家巨人正妹可是少數女生中的好妹,單純的她總是讓我們常替她擔心(我知道她一定不這麼認為拉)

她看起來很開朗.傻傻又不拘小節的個性,其實她的心很細,很容易感動很容易傷心,所以你要好好保她,當她的肩膀,

現在她遇到了你,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我想一定是你的真心真意感動了她,說真的,從一開始的擔心到現在的放心,

我真的很高興她能遇到一個像你這麼懂她和愛她,在未來的日子裡,你一定要一直這麼疼她愛她,給她幸福哦!

祝你們一輩子幸福!



另外,給巨人正妹的一封信:

親愛的林吉娜:

看了你在網誌裡寫的結婚消息,我都快笑死了拉,真不知你是認真的還是怎樣,搞得原本很感動的我變得很搞笑

呿!


好拉,言歸正傳,我要說的是,在人生的旅程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結交很多的朋友,來來去去的人

我很懷念求學時認識的你們,單純的心,美好的回憶讓我格外珍惜,長大後,出了社會,或許是這個世界變得太複雜,使我無法用最單純的

眼光和態度去相信,但這不表示我對大家不真誠,只是”友直.友諒.友多聞”變成我交友的標準(所以一開始才會對你的尢持有保留的態度)

用更高的標準去交朋友,或許是雞婆吧。

現在,我還是用自己的真誠去交友,因為我相信,只有真誠才能得到最真誠的回應!

我知道我嘴巴很賤,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但這就是直的表現啊,哈哈哈!我不甩別人,我只做好我自己。

知道顧問現在是你的重心(那是一定的),看到你們這麼幸福,那就夠了,未來~

或許大夥更難聚在一起,或許大夥散佈在世界各地,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有任何事,我們都會挺泥!

(那王八蛋敢欺侮你,記得一定要告訴我和滿,哈哈)


要一輩子幸福哦!






一條橋,可能切斷了多年的友情,我們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看別人,我們只能確信自己對得起自己的良知,不用失意,因為老天爺會看到你的用心,

祂會派一個天使在你身邊,給你喜樂和希望,是yours!

有一天,天使可能落難,那時,請您伸出雙手,相信,天使得到的快樂莫過於你得到的感動更多!





哎~~

搞到最後,我才是消不掉的人啊!

哈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