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憋好久,這次絕對不是大便憋好久!

2011.5.22 終算可以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有夠憋的拉。

這天是老公帶我到師大cafe a la mode來給人妻一個小慶祝。


幾個月前的林宅博,瞧瞧他頭蓬垢臉的在幹嘛?

除了寫paper,看paper,讀paper,發paper,還有什麼事可以讓這位瘋狂研究痴人放下手邊的工作,對著電腦目不轉睛咧??

就是發生在兩條線之後的事.................

呼..............

總算說出來了

到底是誰說沒滿三個月不能說的拉!

總於可以大方的說我要當林媽媽了,雖然現在仍處於大腹孕婦傻傻分不清的階段

但總算可以說。。。。雖然老娘便秘很久,但也不至於大成這樣吧!

哈哈哈!!


謝謝好孕棉拉,雖然還有一片沒用,但真的也太靈了吧。

謝謝註生娘娘,果然有拜有保佑,看來明年又要去霞海城煌廟一趟了。

謝謝老公大力的配合(別想歪XD)



雖然大伙都說我在趕進度,雖然大伙都說我手腳快,BUT........YOU KNOW  打鐵要趁熱啊!(噗!這什麼形容詞!)

總之,身為快要高齡媽媽的偶呢,可是很認真在做人滴,別小看30過後的魔力。

哈哈,改天再說我們是怎麼加油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