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流星~~2008.8.2(六)小鬼君在草山夜未眠第一次看到流星~~



難得的第一次,我要好好給它記錄下來~

哈哈哈~~我好lucky哦!
可惜丫.可惜,來不及許願咧~

這一次愛的趴趴GO來到了文化後山的草山夜未眠

這也是我和林老師算是第一次產生愛的費洛蒙的地方
這張圖很明顯的看得出來我很想躲.....

哈哈哈~

背面很驚人吧~我染了個七彩霓虹燈的頭~
沒想到我的頭這麼可怕,還可以吸引到林老師的磁場~

被麻吉紋”巧妙”的安排我把我七彩頭靠在這個竹竿人的肩上
嗯~~這傢伙的肩好單薄哦,是靠得住還是靠不住丫


四年後的今天証明~~~目前還在觀察中
哈哈哈,我都是用這句話來警告他不準擺爛我,未來還是要好好觀察!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流星耶~~
不知道大家第一次看到流星是什麼時候?

真的超幸運的拉,我想在場的人,也很難看到吧~
因為我頭一直望向天空,才能如此的幸運(因為林老師說教時我都會頭張西望)
哈哈哈,所以林老師也有一半功勞~
草山真的是個好地方丫!





小鬼君:『是流星~丫...我忘了許願!』

在看到流星後約1分鐘我才大叫....我是恐龍哦,反應有夠慢的!

林老師:「是丫,你怎麼沒許我快點畢業.」

小鬼君:『對哦..等一下我看到,一定要許這個願望,明天就畢業.』

林老師:「你看...那裡,又有流星.」

小鬼君:『在那....屁拉!那是飛機拉,想騙我..PU~~』



這讓我想到小丸子的故事~~
有一次小丸子看到流星,和我一樣,也忘了許願,所以死不罷休的個性
一整個晚上都盯著天上看,結果.........
當然是早上上學遲倒收場...流星也沒看到囉!

哈哈哈~~那是我高中最愛看的節目,現在想起來好懷念哦!



不過,雖然願望沒許到,但..草山還是個好地方

因為在這裡我遇到了我的寶貝宅男~~我會一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