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發現這個





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


突然看到這個新聞,我超驚訝的~~

一直叫宅男看一下


『你看,真的有你說的隱形斗篷耶』愚婦君:




記得剛認識宅男的時候,他就有跟我提到這個東西~

說什麼用在軍事用途拉,說什麼光子晶體拉(好像是他研究的東西)

我跟本把這件事一直當笑話~~

還挑侃他叫他快去發明丫,到時我們就申請專利,然後就發財了~

哈哈哈!

到診所告訴大家時,大家都覺得他是唸書唸到瘋了咧~

今天看到這個東西,我真的大吃一驚~~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果然是愚婦的世界~


「廢話,不是早跟你說真的有這種東西嗎?」宅男:


『哈哈哈,我們還以為你瘋了咧~』愚婦君:


「你們真的這麼想哦?」宅男:


『對丫~不然咧!』愚婦君:

「果然自古英雄多寂寞~」宅男:






噗~~PU~







『寂寞個什麼勁丫,我不是在旁邊陪泥!神經~』愚婦君: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這裡看看這個新聞~







結論:科學家真的很偉大咧~我敬佩泥們創造給我們便利的生活!

   不過,最近在想~~何時小叮噹的任意門會發明出來丫

   宅男又說有這種東西(呵呵呵,這次我可不敢笑他咧~)
  
   泥們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