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丫~我要帶著我丫猴去賞花
走走走,我們去土城賞桐花

前一天晚上小鬼君就全家聚在客廳商討明天的趴趴GO要去那?
『媽~泥上次和爸去土城的承天禪寺,怎麼去的丫?』小鬼君:
「就騎車丫,哩呿問恁老爸拉~」老媽:

因為小鬼君的爸媽幾乎每個星期日也都會騎車一起去趴趴GO
有好幾次我和林老師都是跟著爸媽的行程走~

雖然我們都是騎車一族,可是這樣的隨興之旅反而讓我們覺得很自由
可能我們都是愛好自由的射手座吧!

『爸~~~怎麼騎拉?』小鬼君:

「丫就從三重重新路往新莊然後接大漢橋接板橋然後..................就問人就好了丫」

『HO~~怎麼好像很遠?我來問老弟.. 』小鬼君:


就這樣,我又擺爛了~~哈哈哈!想了個大概就這樣決定,明天就這樣跟林老師說~

林老師果然,沒什麼聽我的說明,拿出他的無敵法寶"台北縣市大地圖"
吃完超級豐盛的早餐,我們就衝了~

一路一直騎~~~~~~坐得我的屁屁都快爛掉了咧!

過了1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咧!

今天真的好熱哦!早上還跟林老師說我這件阿猴不要下水
因為我每次下水都會把衣服洗壞~

「你的假髮丫猴,都濕了,你還不洗,噁心咧~」林老師:

『對丫,誰知道這麼熱咧,好拉我會小心洗拉!』小鬼君:

「哈哈哈~~」林老師:

『我要賞花拉~~~怎麼都沒看到任何的花咧?』小鬼君:

「對丫,disappoint~」林老師:

『土城縣市長騙人拉~』小鬼君:


我們往桐花公園走去,只看到"人.人.人"到處的人~

丫我的花咧~
走了半小時左右,終於看到少少的桐花,真的好失望哦!


我把我超級努力收集的桐花插在我的帽子上,引來許多小朋友投以羨慕的眼光




替我的丫猴戴桐花~



滿頭大汗的我硬要把花插在我的頭上,美嗎?
哈哈哈~好像丫花哦!







心得:


雖然桐花很少,有點小失望,不過就當來走走親近大自然也不錯~


其實開心的原因也蠻簡單的,就是我終於帶著我的丫猴出門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