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1/30 一年一度在士林官邸的菊花展又開始了~

現在PO不知道會不會太慢~

還是大家已經都去參觀了咧~



今天好像不是牛年吧,每年都會和阿賢來逛,看到門口的這兩頭牛,又讓我想到去年好像是

老鼠娶親的樣子,嘿嘿~果不其然,我們繞到背面一看,牛的屁屁還是接著老鼠的尾巴咧!

哈哈哈~




原來今年的花藝主題是結合西遊記拉,所以門口出現的是牛魔王

哦!!

怎麼我的頭突然痛了起來,不禁又讓我想到唐三藏念經的功力




每年來這裡賞花都會遇到好心的攝影大哥熱心的要幫我們合照~

呵呵~~~台北人真有人情味!



丫今年的菊花會不會太C丫......

還是去年的又大又旺~~還是今天的天候不佳丫~



偶不依拉,怎麼菊花這麼這麼的小丫~~~~~~





阿伯阿嗯~來買花丫(終於看到超大超美的菊花)

忍不住又和阿賢吟詩作對了起來


我:採菊東籬下

阿賢:悠然見南山

我:丫,作者是誰?

阿賢:就陶淵明丫,意思是說。。。。。

   。。。。。。。
 
。。。。。。。。。。。。。。。。。。。。。。。。。


就是不為五斗米折腰~。。。。。。。。


所以要我們。。。。。。。。。。。

。。。。。。。。。。。。。。。。。



我:丫。。。。。。我怎麼好像又戴上緊箍咒~(我又不是泥的學生~PU)





怎麼覺得全台北市的人都跑來這了拉~

人超多的,不過也是出現的都是歐吉桑歐巴桑,丫年輕人是跑那去了咧~

還是我又太早起床??

說真的,少年耶~~趁假日來這走走吧~


而且,完全免費哦!

可以看賞花又可以促進兩人的感情哦!




    

園區裡還展出各種不一樣的花,和新的品種,帶老媽來一定很開心~

    

順道來玫瑰園賞老媽最愛的玫瑰花




哈哈哈~~感謝台灣丫賢百忙抽空帶我來耶~~明年還要來~~



結論:愛的趴趴GO又是大成功拉,怎麼好像每次都成功~

   呵呵呵~因為我是自HIGH團的團長丫~

          展期還有一個星期,有空來走走哦!

   保證有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