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來囉~~

今天我就要介紹在地人介紹的”超值好料”

首先要介紹的宜蘭的花園餐廳”香料廚房”


人客丫,大家來看看~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好料+這樣的價格,可是我們在大台北很難找得到的哦!


我們3個人各點了店長大力推薦的套餐哦(除了宅男)!

義大利麵套餐或飯類只要260-280左右

排餐390

就可以吃到以下全部的好料拉~




我我我.公正的我現在就為大家來評分拉~

前湯()普普

前菜()起司丸,趁熱吃,還不錯!

麵包()一般的香蒜麵包,也是要趁熱吃才香拉!

鬆餅()嗯~~普普

沙拉()有四種SAUCE的樣子(千島 .油醋.桔醬~忘了.哈哈!)

我們三個除了宅男點了桔醬,都點油醋(口味比較酸,I LIKE THIS sauce)

甜點()重乳酪起司.奶酪.冰淇淋

我們三個除了宅男點了重乳酪起司,都點了奶酪(奶酪千萬不要加醬,太甜)

不過還是重乳酪起司比較好吃


丫,忘了PO餐前酒,不過小鬼我是不喝酒,還好餐前酒只是汽泡飲料,哈哈哈!


好拉,重頭戲來了

主餐(義大利麵提供3種麵條螺旋.長條.筆管)我們三個都點了長條麵



我們三個除了宅男點了店長不推的南瓜磨菇燻雞麵(口味蠻清爽,南瓜味很濃郁,

小湯點的菠菜起司雞排(讚.讚.讚,因為我愛起司拉,整個雞肉很嫩,入口即化,起司味十足丫,

小紅豆點的辣味蒜香海鮮義大利麵(蒜味十足,香香辣辣,可惜海鮮料少了點,不過口味也不賴,

我.我.我 紅酒牛肉義大利麵(牛肉肉質還好不算很嫩拉,可是整體的感覺還蠻搭的


以上,我們可以知道一件事~

”宅男”的口味真的與眾不同咧~

哈哈哈~~~~~








吃好飽,來玩一下(這兩個人又在亂搞囉)

看得出來宅男的頭很大吧,帽子都戴不下

不過剛好配合現代的流行趨勢,就是要戴高高丫



我吃的好飽哦~



餐後還有各種飲料可選(咖啡.奶茶.紅茶.果汁.柚子茶)

我和小紅豆點的是冰柚茶(OK拉~)

三五好友坐在這聊聊天,窗外的陽光透進來,冬日的午後真的好舒服

吃飽不想動了拉!

真的是太完美了!



太飽了,不去廁所不行,這是店內的裝潢可是很有氣質咧~



整間店的風格應該算是峇里島風吧,感覺很慵懶帶點隨性

在這用餐,不論價格,不論食材,光是能和朋友喝點飲料或享用下午茶,聊聊天就是人間一大享受





愛的趴趴GO大成功拉~

聽說,店裡還有提供下午茶吃到飽的供餐方式,下次再來挑戰囉!




(待續)



結論:下回請繼續期待宜蘭在地人推薦”真正”的道地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