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愛的趴趴go要帶大家去的就是網路上頗俱盛名的"緣道觀音廟"

新春當然要去好好走春一下丫~

年輕人一定覺得"廟"這種地方,大過年的一定擠爆了人

先入為主的觀念就是”這是老人家才會去的地方丫”

而且,車多,人多,不想人擠人丫,不如好好在家睡個大頭覺~


哈哈哈~~原本也是年輕人的我當然也有相同的心態丫

不過,想想,我和宅男也算半個淡水人,怎麼可以沒去過這個網路上這麼紅的景點咧~


今天就來挑戰”超方便路線走春納福不擠到”的2009緣道觀音廟



讓你對”廟”完全改觀




ho~~為了讓大家可以一目瞭然

我特地用google map搞了張路線圖

其實真的超級方便的拉(是什麼方便??哈.....gmap+交通都很方便)

步輪族也可以輕鬆到達目的地哦!

看到沒有



只要1.想法子搭到捷運淡水線到紅樹林站下車
        2.想法子過馬路走到對面全家便利超商的隔壁(綠道觀音寺乘車處)
        3.輕輕鬆鬆坐上專車(完全免費)就可以到了哦~






ya~~先到裡面登記一下



等車無聊時還可到B1看電視~好貼心,觀音菩薩果然是好人



其實不用很久,車就來了,師父開始唱名

真的很有規矩哦~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搭的”專用小巴”(再說一次完全免費哦)





一會時間~YA~~我們到了

好漂亮,好漂亮

來到這裡,怎麼感覺在仙境丫



完全不輸日本的廟宇咧~



走了~~現在就進出找觀音菩薩求平安囉~



裡面供奉了好多觀音菩薩

看起來莊嚴肅穆

可是我怎麼還在亂搞丫~~(呵呵,誠心最重要)

相信觀音菩薩不會跟我計較



這麼大的場地,卻看不到一點垃圾

這裡是台灣嗎???

哈哈哈~~



這裡拜的香很特別

聞起來也特別香

不過價格不便宜哦~



今天是大年初四迎財神的日子

我沒去看財神爺還特地來看觀音娘娘,希望你要保佑我們全家大小.好朋友們,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能很平安哦!




新春這幾天,廟裡有提供幾場求平安符的儀式

要先排隊領號碼牌,接著開始擲爻,要連續3次聖爻才可以得到觀音菩薩給的平安符哦~

哎唷!

我好緊張丫,我家宅男第一次就被涮掉了

我第二次完成聖爻

在擲第三次時

現場的師父還說:給現場的6位朋友們加油

隨即響起一陣掌聲

搞得我更緊張了

ㄎ一ㄤ~~~~


丫~~~沒有~啊~~沒有拉~~~~

PU~~~

我一出來一直大叫~好不容易~~~~~XD

宅男還在一旁說什麼機率什麼的

HO~~~PU~~~~

人家要平安符拉~

HO~~

宅男:你小朋友哦,你不需要拉,菩薩覺得你平安拉,把機會讓給更需要的人拉~



好拉,好拉~

新春愛的趴趴走,大成功!

哈哈哈哈哈~




結論:有推有保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