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抖不出一點時間去看油桐花和螢火蟲,但愛好大自然的我(總不能一直被關在城市中吧??)

你們忍心讓一朵極需要陽光.空氣.水的美麗花朵關在密不透風的鐵城裡吧??(這朵花絕對是在說我)






不過,我好像才從鳥韓國回來(算了,我也別再落井下石)



算你有良心,回家的途中,也懂得帶美麗的花朵吸取一下芬多精

轉個彎就到的小森林也可以讓我逛得這麼有趣......



是不是大部份的人都不會發現這塊寶地,因為離市區這麼近的這一座生態綠園,好像...........

侏儸紀公園

走得我心驚膽跳...

不過,這兒蟲很多,相信安仁會很愛(真的可以來這抓蟲,比學校多哦!!!!)




歹勢,我又耍笨........



愈逛真的有愈.........森林的ful.......好像呆呢俗就在你身邊(我一定是電影看太多)



還是趁天黑前快點離開,一出門10分鐘就到人山人海的......(士林夜市)

也太妙了吧,這就是士林區得天獨厚之處..



下午5點前就閉園了,這天來這純粹就是一時興起,難得宅男有這樣的動作(這傢伙是不計劃不出遊的...........XD)

突然覺得很有趣,就分享給長住士林區N年也沒發現自己有地靈人傑環境的捧油們來逛逛囉!

最後一塊分享恐龍歌,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