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沒下雨的幾個星期前,和宅博悠閒的來趟火車之旅,往福隆出發!

我們這兩個功課做一半的路痴,還真的真的給它坐錯車,非常明顯的悠閒之旅,馬上變成十分悠閒之旅。

離開了台北,交通就是粉麻煩。



不小心坐到了基隆,只好折回八堵換車,呃!!


這傢伙,除了不斷的唸我沒做功課之外,還利用時間給我寫PAPER(是有完沒完??)


不過,我承認是我的錯,也不便繼續碎咀!

就這麼一耽隔,就晚了一個小時,呵呵呵,聽說晚上要有要緊的事咧,要不要乾脆到基隆廟口吃個小吃再回家??
 

講了這麼久都沒說今天的目的地要到那??

就是第三屆的福隆沙雕展拉,想到福隆腦子裡就出現許許多的的回憶(第一次和宅博團約就好像來這耶!)

BUT,深怕接下來的日子會一直下雨,我們還是堅持就算只花一個小時可以玩,也是要衝到福隆拉!


好不容易火車來了(還給我誤點,火車真的愛誤點耶)

林宅博繼續寫他的PAPER,我繼續發呆,享受我悠閒火車慢遊,呵呵呵~


一下車,實在是飢腸轆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來個傳說中最有名的福隆便當


雖然方圓500里有很多店家都是在賣火車便當的,但一看人最多的應該才是正港的名店拉,衝拉!
下午3點鐘,排了約15分鐘(大家是吃什麼時間的??)
好不容易排到了,怎麼好像跟網路上寫的價格不大一樣?


一個NT55

我到要看看有多美味(完全忘了上次來7年前吃的味道是如何??)


小小的一個餐盒,滿滿的料,快餓瘋了,不一會兒就把整個便當嗑光!


完全失去人妻的形象,實在是太好吃囉!!!!!!!!!!!!!



吃完,快速衝到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之前太慢太悠閒,現在只好很緊急的往沙雕展,衝啊!


今天回顧這些照片,突然好慶幸那天有堅持去咧(不然一直下雨是要怎麼去啊??)

好壯觀啊!




愛斯基摩人系列

這個我最佩服,真的實在是太強了。。。


大象也很像!


福跌~福跌生得真美麗~~呵呵呵!


總於到了我們的驕傲

敬禮!!

兔寶!!可愛~

聽說過了這一天,就開始下雨了耶,真不知作者是否心如淌血??

雖然這已經是第三屆了,我居然是第一次來參觀,實在是太可惜了,看到這些鬼斧神工,真的覺得很開心。

真的很很強!!

明年要繼續哦,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讓這樣的活動繼續。

回程繼續排。。。

GO,來這一定要買的石花凍。

明年一定要再來!!

展期還沒完,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參觀,包證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