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當媽就要開始培養有氣質的文學素養。

繼上次的夏卡爾藝術之旅,今天林宅博又帶我來個探訪古蹟之輕旅行,就是這裡"少帥禪園"

原本,今天的計劃是先來個北投吳家牛肉麵再衝古蹟之旅(沒想到居然沒開)

呃,這下就先來張學良故居享用下午茶,裡面有一個享用日式懷石料理的地方(套餐NT1200)

小六茶舖(泡茶約小會的地方)就是這兒了


下午茶套低消NT300/人

套餐NT500(3個小點+任一飲品)



一進到茶舖裡,好像真的有一股悠閒的氣氛由然而生

點了一個套餐+冰拿鐵(呵呵,大家好像都點茶品耶)


選了一個靠窗的角落,優雅的坐著,店裡只有一對男女,在這裡拋開一切都市的繁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人哦"

呵呵!


小點心比我想像的好一點,品質不錯!

不過,重點是享受這片刻的幽靜。



還有偷嚐咖啡的快樂心情!

哈哈哈,這可是我當孕婦後第一次破戒,我災老公想叫我不要衝動又抵擋不了我的拗。。。

嘿嘿嘿,我先不要攪,噗大吸一口(都是糖拉,噗!)



坐在這裡,真的,好放鬆啊!(平常是有這麼緊嗎?)


難得沒帶PAPER出門


這傢伙不斷的拿著我們的破相機學單眼


有FUL嗎?






假日用餐限2小時

接著就要好好探訪張學良故居囉!


敬禮!



旁邊的是砲彈嗎?



覺得這裡好適合吳護士來哦!



和歷史人物合影

1936年發動西安事變以來,遭蔣介石
蔣經國父子軟禁長達五十餘年。


現在軟禁的的故居已經變成觀光景點!


裡面還有一區可供泡

我逛了一逛又想住這了,沒想到老公說:叫你一輩子軟禁在這,你OK嗎?

噗!!我是個愛好自由的射手座,我想我會死亡吧!


下次帶爸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